close

委員會:聯合國社會、人為語文化委員會

議題:性別平等與女權維護

國家:敘利亞(單代)

ps.歐規初體驗


原來模聯還可以這樣玩!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北參加模聯,台北的會議開久了,雖然每次的狀況都在意料之外,但...同樣的流程還是會讓人開到有點疲乏了>_<

這一次受邀報名參加了台中葳閣中學所舉辦的DYNAMUN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場會議了...因為當初 我根本沒什麼準備啊><

從得知這場會議的存在後,各種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備審資料、面試、畢聯等等 一卡車 不對是好幾卡車的事情不斷湧現,讓我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研究這場會議的議題

所以就很臨時抱佛腳的在會議當天早上 在火車上努力查詢資料XD

那天早上的狀況根本不堪回首啊~大雨不斷+交通不便 我錯過了開幕式XD

到會場時是直接進入議程TAT

幸運的是 我的議題還算簡單XD 很快就可以掌握了~

也因為如此 會議過程中 不一會兒的功夫 我便被同bloc的夥伴推選為DR主起草國

但我推辭了這個推薦,因為對於不熟悉的ThaiMUN(歐規)我卻步了

害怕自己因為不熟悉規定而影響到同盟夥伴的權益,不過這一個推辭,我覺得很值得

如此一來,我便可以從旁學習歐規的流程

雖然整場開下來,真的非常的不習慣,但是!超好玩的~~~

這場歐規初體驗,真的拓展了我對於模聯的看法

而這場會議最大的收穫莫過於遇見現在的團隊夥伴

原來想要改變模聯生態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不過我的藍圖比較小就是了XD

 

因為DYNA我那本來被2016NSMUN澆熄模聯魂再次燃燒

未來的路還很長 模聯人生 我會繼續耕耘下去

最後,一樣是用照片作結 但這次照片 我還沒從相機中整理出來XD

所以就只有一張~ 算了有就好了XDDD

13442387_1223996170958283_63506089540067663_n.jpg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