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棘】忐忑不安

 

☆棘視角★

 

到了分部,

「Mr. Thron歡迎歸隊。請問您說的那位知感高手是?」一進到會議室裡,紐約的高層長官詢問著雨辰的相關資訊。

「就是這……」我轉過身想要將雨辰介紹給長官們認識,卻不見雨辰的身影,「雨……雨辰?」

「Mr. Thorn?請問?」長官持續追問著。

 

奇怪了……雨辰……雨辰難道沒有跟上來?!那……

慘了,雨辰對英文一竅不通,我怎麼這麼的不小心,竟然讓雨辰陷入了危險……

 

碰!

「Mr. Thorn……這……這是剛剛收到的緊急通知……」一名隊員緊張兮兮的衝進會議室,並交給我一封急件。

 

我接過急件一看,我的心情瞬間盪到了谷底……

雨辰被那可惡的爛人,潁兒那天提到的青梅竹馬,斯特拉未逮捕到的恐怖分子之一─高橋森給綁架了……

 

「雨辰……」我什麼也沒多想的就衝出了會議室來到了資料室。

 

「Mr. Thorn請問有什麼事嗎?」資料室裡的隊員詢問著。

「電腦給我一下。」我命令著隊員們。

 

我飛快的敲打著鍵盤,終於得到了我所想要的資訊─高橋森的犯罪背景。

真的是一個爛人!

資料中提到高橋森是因為失戀而誤入歧途;因為誤入歧途而開始了人口販賣,而因為從事人口販賣而被斯特拉盯上。

 

我轉身面向長官說道,「報告長官,我從日本帶回來的知感高手已被恐怖分子綁架回日本了。我現在立刻回日本協助日本分部解決此任務。」

 

我一定要將這個廢物繩之以法!否則難消我心頭之恨!

竟然綁架了我新堂棘最愛的女人。

高橋森!你覺悟吧!

 

「既然情況緊急,那就搭斯特拉的私人噴射機吧。這樣可以減少不少飛行時間。」接著長官就通知其他隊員帶我到斯特拉私人機場。

 

接受了長官的提議,我快步得跟上隊員的腳步前去了斯特拉的私人機場。

 

搭上噴射機後,我的心依舊七上八下。

 

我打了通電話給棗,想要了解最新情況。

 

「棗……雨辰她……」我欲言又止,深怕聽到殘酷的消息。

「哥……雨辰還有潁兒都……被綁架了……」棗那冰冷的語氣中多了些哀痛。

「怎麼連潁兒也……」看來這個高橋森很了解夜氏姊妹和斯特拉的關係。

「哥,現在……」棗沒有繼續把話說完,但我知道他所想要表達的。

「棗,你就帶著你的隊員先行動吧。我已經在飛機上了,馬上回到日本。一定要安然無恙的救出潁兒和雨辰!」我叮囑著棗。

「我知道了,哥哥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快救出那兩姊妹的!」棗的語氣聽來很堅定。

 

雖然日本方面有棗在領軍,但我依舊無法放心……

 

因為我答應過雨辰我會好好照顧她、好好保護她,但……現在我卻食言了……

 

雨辰,妳等著。

我一定會將妳救出,然後將妳永遠帶著身邊,永不放手。

因為我承受不了失去妳的空虛,

因為我無法承諾失去妳後我能夠冷靜,

因為……

太多的原因讓我不能失去妳,

雨辰,

妳一定要等我,

而我也絕對不會再放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