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棘】安撫

 

☆雨辰視角★

 

「我不要去紐約……」上了飛機後,我開始後悔了。「我不要去紐約!我要和姊姊永遠在一起……」

「真受不了妳。」突然肩上多了一份沉重感,「披著吧,穿那麼少。」棘哥哥為我披了件外套。

「不要以為這樣做我就會改變心意!」我生氣的瞪了棘哥哥一眼。

「夜雨辰,妳夠了!能到紐約分部去發展妳應該高興!」棘哥哥生氣了……

「我不管啦……我要和姊姊待在一起……」但我依舊不停的鬧著。

「夜雨辰!」棘哥哥真的生氣了,「妳要是再不停止喧鬧,我就把妳丟出飛機!」

「好啊!沒有姊姊我也不想活了!」順應著棘哥哥的威脅,我提出了輕生的想法。

「夜雨辰,妳這是在威脅我?」棘哥哥生氣的看著我。

「棘哥哥先開始的!」而我更生氣的回應著棘哥哥。

「算了,隨便妳!」語畢,棘哥哥離開了我的視線。

 

?!棘哥哥真的生氣了……

「不理我就不理我,外套還你!」我將披在身上的外套丟還給棘哥哥。

 

 

 

 

 

☆棘視角★

 

在飛機上,雨辰不斷的吵著不要去紐約。

本以為不理她就沒事了,沒想到她竟然跟我鬧脾氣。

接過被丟回的外套,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眼前這個令人難以捉摸的女孩。

 

我走向雨辰,再次為她披上外套。

「不要碰我!」雨辰依舊很生氣。

「都是我不好,別生氣了。」為了避免讓雨辰更加的生氣,我只好好聲好氣的安慰雨辰。

「走開!」雨辰真的很生氣……

「對不起嘛,別生氣了。生氣會長皺紋唷。」我笑著撫摸著雨辰的額頭。

「長皺紋?」雨辰驚訝的望著我。

「對啊,難道妳想成為皺紋老太太?」我挑逗著雨辰。

「棘哥哥。」雨辰終於破涕為笑了。

「是說你應該是第一次離開潁兒自己生活吧?」我關心的問著雨辰。

「嗯,以前就算要到國外出任務,我也會和姊姊一起行動。」雨辰傷心的說著。

「這也難怪。」我無奈的附和著。

 

看來我要好好幫潁兒照顧雨辰,絕對不能讓雨辰受到任何一點傷害,否則就會對不起夜氏姊妹之前為我們斯特拉無怨無悔的付出了。但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雨辰,妳是我的新堂棘看上的女人,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棘哥哥,要多久才會到紐約?」雨辰似乎是第一次搭長途飛機,好奇的問著。

「十二個小時,妳先睡一下吧。」因為要坐很久的飛機,又會有時差,所以我希望雨辰能睡一會。

「好。」而雨辰也很聽話的答應了。

 

莫非夜雨辰就是那個能讓我好好疼惜又傻裡傻氣的真命天女?

 

「棘……我好喜歡你……」雨辰小小聲的叫著我。

「雨辰?」看了看雨辰,那睡相真是可愛,「原來是夢話。」

但這夢話也說中了我的心聲,

 

 

 

夜雨辰,

妳逃不出我新堂棘的手掌心的,

你將會是我新堂棘唯一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