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棘】保護

 

☆棘視角★

 

「嗚……都是你啦……害我沒有姊姊了……」雨辰看見潁兒離開視訊畫面後便放聲大哭。

「我……」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雨辰,只是靜靜的承受著雨辰的捶打,只希望如此的做法能夠讓她舒緩些。

「新堂棘!!你為什麼不說話!」雨辰的語氣充滿了怨恨。

「雨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撫身邊這位可人兒。

 

她的淚水讓我心疼,她的怒氣讓我難過,而我卻什麼也做不了。

 

「新堂棘!沒有了姊姊,我……我是要怎麼活下去……」淚水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一般不斷的湧出雨辰的眼眶。

「我可愛的雨辰,我知道妳現在很難受,但……」我試著去安慰雨辰,卻都徒勞無功。

「閉嘴!你不懂!你什麼都不懂!」雨辰似乎將怨恨轉為力量,那些落在身上的拳頭一次比一次還重。

「妳放心,我……我不會將妳拋棄的。」我將雨辰拉進懷裡,「妳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沒有妳,我……我活不下去。

我將雨辰緊緊的抱在懷中,深怕失去她。

「放開我!你這個討厭鬼!要不是因為你……」雨辰不斷的在懷裡掙扎,但她越掙扎我就抱得越緊。

「對!我是討厭鬼,我是大笨蛋!但是請妳放心,我此生只愛妳一個。」順應著雨辰的話,我向雨辰保證道。

「做不到就不要亂保證!」雨辰生氣的走進房間。

 

碰!

雨辰狠狠的將門關上。

 

我走到門邊,「雨辰……」輕輕的敲了敲門。

「走開!你這個討厭鬼!」隔著門,我聽見了雨辰不斷得哭泣聲。

 

唉……現在說什麼也沒用處,還是讓雨辰冷靜一下好了。

 

我離開了房門,走向資料堆。

 

這男人根本不值得雨辰去愛、去傷心,等找到這個可惡的弱者後,我一定要將他繩之以法!

 

不知不覺太陽已高掛空中,艷陽照進屋內,我再次走向房門。

 

「雨辰,餓了吧?我帶妳出去吃午餐。」我敲了敲門。

 

奇怪?雨辰怎麼沒有回應,難道是睡著了?

 

我將房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資料灑滿地的房間,和躺在資料堆裡的美人。

 

「雨辰?中午囉,我們去吃飯吧。」我搖了搖雨辰的肩膀。

「棘……」雨辰睜開那早已紅腫的雙眼。

「哭那麼久應該餓了吧?我帶妳去吃飯。」我一邊撿起散落在地的資料,一邊問著雨辰。

「棘,我想通了。我也一樣不能失去你。但……姊姊現在無法接受我們的關係……所以……」雨辰低著頭小小聲的說著。

「放心吧!我會努力做到潁兒滿意為止。」我充滿信心的向雨辰保證。

「真的?」在雨辰的語氣裡我聽見了甜蜜的愉悅。

「真的,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摸了摸雨辰的雙頰,「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棘……我……我也最愛你了。」看到雨辰恢復以往的開朗,我輕輕的在她的額頭吻了一下。

「棘……」雨辰那羞紅的臉就是那麼的惹人愛。

「這麼害羞會讓我……」我故意的挑逗著雨辰。

「你敢!」那語氣似乎是威脅,卻讓我覺得可愛。

「我當然不敢呀,老婆大人。」我再次吻了雨辰,但這次吻的是嘴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