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英雄救美

 

當新堂一行人來到高橋森的基地後,

「高橋森!我是斯特拉派來代表和你談判的日本分部小隊長─新堂棗。」新堂拿著大聲公對著房子喊著。

「是……是新堂……」潁兒在聽見熟悉的聲音後,再度燃起活下去的鬥志。

 

叩叩叩

 

「姊……姊姊,妳看……」身受重傷的雨辰緩緩抬起那布滿血跡的纖細手臂指向了窗戶。

潁兒看向窗戶,「是……是夏目!」見到自己的夥伴來營救自己和妹妹讓潁兒開心不已。

 

夏目看見潁兒和雨辰注意到了自己,趕緊向兩人比了些手勢,而夜氏姊妹花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也了解夏目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新堂棗?說!你和新堂棘是什麼關係!」高橋森狠狠的問著新堂。

「我是新堂棘的雙胞胎弟弟!」新堂不疾不徐的回應著。

「弟弟……?」高橋森似乎有些猶豫,但隨即又堅定了自己的意志,「如果不是新堂棘本人,我不做任何交涉!」

「可惡……這很明顯是衝著哥哥來的。」新堂擔心的說著。

「新堂,哥哥我已經和潁兒還有雨辰取得聯繫了。雖然兩人沒有被繩索困住,但傷痕累累無法自行逃出……」夏目透過對講機詳細的訴說著看到的情境。

「我知道了……桐生,能聯絡到我哥哥嗎?」聽到夏目的回報,新堂的心中依舊惦記著棘。

「棘現在應該是在飛機上,很難聯絡到。」夏目幫著桐生回應著新堂的詢問。

「那只好……」新堂若有所思的望向天空。

 

 

 

轟……

「高橋森!我就是你要找的新堂棘!快把我的女人還來!」棘迅速的跳下飛機。

「哥哥……!」新堂的眼神充滿了希望,因為他知道他心愛的女人有救了。

 

「棗,雨辰和潁兒都沒事吧?」棘心急如焚的問著。

「身負重傷。」新堂一臉憂愁卻簡單扼要的說明了情況。

 

「新堂棘!我這有兩個美人,你的女人是誰?」高橋森明知棘所指的女人就是雨辰,卻依舊不放棄的追問著。

 

「棘……」雨辰聽見愛人的聲音便拼了命想要走出房間,「痛……」

「雨辰,別……別擔心,我……我相信大家會安全的將我們救出去的。」潁兒趕緊將跌坐在地上的雨辰抱在懷裡。

 

咚!

見到雨辰跌倒的夏目在緊張情況下撞到了窗戶的玻璃。

「什麼人!」高橋森隨即朝夏目的方向開了一槍。

那無情的子彈毫不遲疑的穿過玻璃,打在夏目的胸口上。

「夏目……」潁兒用盡全身的力氣將高橋森推倒在地。

「死女人!」高橋森立刻翻過身將潁兒壓在地上,雙手還不安分的玩弄著潁兒私密處。

「不……不要碰!」潁兒死命的抓著那不安分的大手。

「賤女人!誰准你反抗了!」高橋森一手抓住潁兒的纖細的雙手,另一手狠狠的毒打了潁兒一番。

 

「新堂,快……快行動!」夏目壓著鮮血直流的傷口奮力的爬進屋裡。

「全體人員,開始行動。」新堂下達著命令。

 

「唔……」不斷欺負潁兒的高橋森被即時趕到的桐生用手刀打暈了。

「小徹……謝謝……」潁兒淚眼汪汪的望著桐生。

「不會……」紅著臉的桐生將暈了過去的高橋森搬離潁兒的身上。

 

「小辰!沒事吧?」棘衝向雨辰的所在位置,並緊緊的將雨辰抱在懷裡。

「棘……」雨辰知道自己安然的躺在愛人的懷裡,放心的昏了過去。

潁兒見狀後起身就對著棘大罵「新堂棘!你……呃……」話還沒說完就暈倒了。

還好新堂即時接住了潁兒,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哎呀,英雄救美的功勞被搶走了……」雖然中了槍,但夏目依舊開著玩笑。

「一條,麻煩你和桐生押送高橋森;志水,夏目就交給你照顧了。」緊緊將潁兒抱在懷裡的新堂狠狠的瞪了夏目一眼後,就對著其他隊員下達指令。

「棗,那我們先帶潁兒和雨辰離開吧。」看著懷裡流著鮮血的女人,棘提醒著新堂。

「新堂,你們快去吧。我們會好好處理善後的。」桐生向新堂保證到。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