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棗】心底告白

 

☆棗視角★

 

隔天清晨,我比平常起床的時間早起了不少。

 

唉……老毛病又犯了,資料沒整理完果然沒辦法睡好。

 

起了床,我走進廚房弄了杯咖啡後,我又照慣例走進了書房。

經過哥哥的房間時,隱約看見有個人躺在哥哥的床上。

 

奇怪了,哥哥不是去紐約了嗎?

 

我走進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個女人的身影。

 

對了,昨晚潁兒住了下來。

 

我走向床邊,撿起被踢到床下的被子再次為潁兒蓋上。

 

「嗯……」真是不小心,竟然把潁兒給吵醒了,「這……這裡是哪裡?我怎麼……咦?新堂?」

「妳是累昏了嗎?這裡是我哥的房間。」我冷冷的說著。

「對吼,昨天沒有回家。」潁兒恍然大悟的看著我。

「既然已經醒了,就來幫我整理資料。」我命令著潁兒。

「再……再讓我睡一下嘛……」潁兒撒嬌的又閉上了雙眼。

「快點起床!」看到潁兒的懶散不經讓我大喊道。

「好……」潁兒無奈的爬起床。

 

看見潁兒無奈的離開床鋪,一股熱流瞬間充滿我心。

「妳的衣服……」瞬間我的雙頰變的溫熱。

「怎麼了?」潁兒揉了揉睡眼的問著我。

「妳……妳曝光了。」我走進潁兒的身邊,幫她將襯衫拉平。

「謝……謝謝。」潁兒羞紅著臉向我道謝。

「好了,今天還要很多資料要麻煩妳處理。」我無情的催促著潁兒。

「新堂~人家才剛起床欸……」女人就是女人,只會撒嬌。

「少囉嗦!快去梳洗,我去幫妳做早餐。」但,撒嬌這招對我是沒有作用的。

「好~」那甜美的回應聲,讓我開心不少。

 

莫非這女孩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得力助手?

 

吃過早餐後,我和潁兒兩人就在書房裡開始著手整理資料。

 

「新堂,這部分的資料不夠齊全,請問是不是有遺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潁兒那副認真的模樣讓我心動不已。

「那是尚未完成的任務,定會有缺失。」我壓抑著心中的波動冷靜的回應著潁兒。

「未完成的任務……」潁兒似乎有話要說,但卻止住了。

「怎麼了?」為了瞭解情況,我追問著潁兒。

「沒什麼,只是這名字好熟悉。」潁兒繼續盯著手上的資料。

「熟悉?」我疑惑的看著潁兒。

「對啊。新堂,電腦可以借我一下嗎?」潁兒抬起埋在資料裡的頭。

「嗯。」我將電腦推向潁兒。

 

潁兒那纖細的手指飛快的敲打著鍵盤。

「果然……」潁兒將電腦螢幕轉向我,「新堂,這個人就是資料上所說的人,對吧?」

我看了看螢幕上的資料,「嗯,怎麼?這個人你認識?」

「嗯,小時候的玩伴。沒想到他現在被成這副德行了。」潁兒看來很無奈,我應該不要過問……

「新堂,這個未完成的任務交給我吧。」潁兒的眼神充滿了堅定。

「笨蛋!你這個菜鳥是要怎麼應付這如此龐大的任務!」一個菜鳥絕不能讓她冒險。

「新堂,我求求你就讓我接手吧。」潁兒態度堅定的看著我。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斬釘截鐵的阻止了潁兒。

「新堂,拜託啦……」潁兒搖著我的手請求著我。

「好了!不要再搖了!」,我甩開潁兒的手,「有遇到困難要說!」

「新堂,謝謝你。我會好好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的。」潁兒立刻站直了身體向我行三指禮。

「總之行事要小心。」我淡淡的叮囑著潁兒。

「我知道唷~謝謝新堂。」潁兒突然的緊抱,讓我不知該說甚麼,但隨即又回神了。

「做什麼!」我大罵道。

「啊……對……對不起,因為太開心了嘛~」潁兒的笑容好美。

「好了,好了,還有很多資料要整理。」為了平復剛剛情緒,我又用文件將自己拉回了現實。

「是。我會盡快整理完的。」潁兒難得沒有抱怨的繼續整理資料。

 

 

 

夜潁兒,

妳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女人,

妳這樣的上進讓我不經想要好好的擁有妳,

讓妳成為我永遠的得力助手,甚至是我的女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