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棗】安撫

 

☆潁兒視角★

 

因為我的哭泣,新堂也無心整理資料了。

「回家吧。」新堂收了收桌上的資料。

「嗯。」拿了些資料後和新堂一起走出了分部。

 

「那我先回家了。」我將資料遞給新堂,轉身走向回家的路。

「等一下。」新堂將我的手給捉住了。「妳先跟我回家一趟。」

「回家……」聽到新堂的話語不驚讓我羞紅了臉。

「整理資料。」新堂淡定的回答我。

新堂的回答讓我失落不已。「剛剛不是都整理完了……」

「少囉嗦!」唔……新堂生氣了。

「是……」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了。

 

知道自己不可能吵過新堂,我只好認命的跟著新堂走回家。

 

「似乎快下雨了。」我看著陰暗的天空說著。

「那動作還不快點!」新堂生氣的對我命令道。

「是……」我趕緊加快腳步,免得又惹新堂不高興了。

 

滴……滴……

嘩……

下雨了……

 

雖然離新堂家的距離所剩不多了,但由於雨勢過大我們倆還是成了落湯雞。

 

新堂帶我走進客廳後,「去沖熱水澡。」

「那新堂呢?」我擔心的問著新堂。

「快去!」新堂的命令阻止了我的關心,我只好走向浴室。

「你就先將就穿吧。」新堂手上拿了件襯衫從房裡走了出來。

「嗯。」接過襯衫,我走進浴室。

 

又是新堂的襯衫……想到這喜悅之感充滿我心。

莫非我和新堂的緣分天注定的?

 

沖過熱水澡,穿上了新堂的襯衫後,我走出了浴室。

「新堂,我……」本來滿心歡喜的想要請新堂去洗澡,沒想到走到客廳,映入眼簾的是倒在沙發上的新堂。「新堂,你沒事吧?」

摸了摸新堂的額頭,「啊,好燙。」

「潁兒……」新堂虛弱的叫著我的名字。

「新堂,你別再說話了,走吧,我帶你回房間。」我使盡的將新堂扶進了房間。

 

「小心。」我輕輕的將新堂放到床上。又跑進浴室拿了條毛巾。

「妳……在做甚麼?」新堂驚慌的想阻止我的動作

「幫你脫衣服……」我不顧新堂的反抗繼續幫他脫衣服。

「不……不需要!」但下一秒又被新堂給制止了。

「那怎麼行,你的衣服都濕了。」我不顧新堂的反對,仍舊堅持的幫他將西裝和襯衫脫掉。

「妳……」最終,新堂還是妥協了。

「好了。你就躺著休息吧,資料我會幫你處理的。」幫新堂蓋好被子,準備離開時,「啊!」

「妳不要亂動我的資料!咳咳咳……」新堂雖然生氣,但語氣卻少了罵人的成分。

「好,我不動。那你好好休息。」我笑著回應著新堂。

 

將新堂安撫入睡後,我將我們倆那些濕淋淋的衣服清洗後,又幫新堂將家裡稍微打掃了一翻。

 

不知不覺已是深夜,走進新堂的房間裡,再次確認新堂的狀況。

 

「新堂,你沒睡?」我走向床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了,新堂是清醒的。

「剛醒的。」新堂悠悠的說著。

「對……對不起,把你吵醒了。」我蹲坐在床邊向新堂道歉。

新堂看了看時鐘,「是我該向你道歉。已經都這麼晚了,還讓你待在我家。」

「沒關係。不用擔心我。到是你,有沒有好一點?」我依舊擔心的詢問著新堂。

「沒事了,謝謝。」新堂拍了拍我的頭,「那……今晚……你就睡哥哥的房間吧。」

「不用啦,我睡客廳就好。」我豪邁的回應著。

「夜潁兒,我的話妳不聽了是不是!」生病得新堂依舊有威嚴。

「唔……我……我知道了啦。別生氣嘛……」害怕新堂生氣的我半撒嬌的回答著新堂的話。

「快去休息,明天還有很多資料需要你幫忙整理。」新堂催促著我。

「蛤……還有資料喔……」我失落的離開了房間。

 

走進棘哥哥的房間,想都沒想就倒在床上睡覺了。

我想應該是過於疲憊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