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棘】迷路

 

☆雨辰視角★

 

雖然說要帶我出去吃午餐,但卻又說要到紐約分部一趟……

 

「等下出門好好的跟緊我。免得迷路了。」棘千叮嚀萬叮嚀的叮囑著我。

「那為什麼不開車……」我因為懶惰而撒嬌著。

「我也很想開車啊……可是我以後想吃愛妻便當,所以當然要帶妳走一遍。」棘玩弄著我的髮絲。

「愛妻便當……我才剛炸壞廚房欸……」我回想起前兩天的惡夢。

「我當然記得,而且我怎麼可能忍心要妳幫我做愛妻便當呢?當然是以防以後妳要自己去分部不認得路呀。」棘開玩笑的向我說著。

「討厭……你就是嘴甜……」我紅著臉望向棘。

「出門吧。」棘打開了大門,就這樣我們出門前往了分部。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因為這一路上好多新奇的東西,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有別於日本的商店街,紐約隨處都是服飾店、飾品店的讓我起了購物心。

 

「棘,我要逛街~」挽著棘的手,我看著各式各樣的商店。

「嗯,你想逛哪一家呢?」棘笑笑的看著我。

「都好想逛喔……好難決定。」我東瞧瞧西瞧瞧得尋找著一家最想先逛的店。

「你想買什麼東西呢?」看著猶豫的我,棘笑了。

「那我們去買情侶裝好了~」突然看到一件好可愛的衣服,而且還有情侶裝~

「嗯。只要妳喜歡,我都沒意見。」棘牽著我的手走進了那家服飾店。

 

「棘哥哥,這一組好不好?」我拿起一組上面充斥著我看不懂的蝌蚪文─英文。

「雨辰,你確定?妳知不知道這衣服上英文的意思。」棘嚴肅的臉上多了些紅暈。

「不知道~」我傻傻的看著棘。

「在男生的樣式上寫的是“I love my wife”我愛我老婆;而女生的則是“I love my husband”我愛我老公,你確定要這一組?」棘壞笑的看著我。

「不……不要了!」我紅著臉將衣服放了回去。

「辰,那這件好嗎?」棘拿了件有著小碎花的衣服問著我。

「這上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我不敢大意的問著棘。

「“My truth love”我的真愛。」棘細心的為我解釋著。

「嗯,這組很好看~」我開心的望著棘。

「那就結帳囉。」棘拿著衣服走去櫃檯。

 

結完帳後,

 

♪~♪~~

 

「雨辰,妳待在這別亂跑,我接個電話。」棘接起了剛剛響起的手機。

「好,我在這等你。」在等待的同時我依舊逛著附近的商店。

「雨辰,……」似乎有聽到棘在叫我,但我沒有多做理會,而繼續逛著商店。

 

「棘,你覺得這好不好看?」本想問問棘的意見,這才發現棘不見了……

「棘?棘,你不要嚇我啊,你快點出來……」在商店裡沒有看到任何熟悉的身影,所以我試著找尋剛剛來的路線,但……不識英文字的下場就是什麼也看不懂……所以,我……迷路了……

 

「棘……你在哪裡……我……我好害怕……嗚……」因為迷路,我獨自一人在街道上遊走。

 

漫無目的的在街道上遊走,「我……能去哪裡呢……唔……」

 

突然背部傳來一陣劇痛。之後我就失去意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