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視訊

 

在令人措手不及的分離後,夜氏姊妹終於能再相見了。

 

「哥,資料收到了吧?」新堂訊問著棘那邊的狀況。

「收到了。怎麼突然要討論這個已經擱置很久的任務?」在新堂棘那嚴肅的臉上充滿了疑惑。

「這點我請夜潁兒來向你說明。」新堂淡定向棘說明著。

 

潁兒在聽到新堂的呼喚後,走進視訊畫面裡。

「棘哥哥,是這樣的……」本想開始解釋一切緣由的潁兒,卻被棘硬生生的給打斷了。

「等等,潁兒,妳身上那件襯衫該不會是棗的吧?」棘打斷了想解釋的潁兒。

「嗯……」聽到棘的疑問,潁兒的雙頰瞬間紅的像蘋果一般。

「棗,沒想到你的進度蠻快的嘛。」棘開心的調侃著自己的弟弟。

「不要扯開話題。快點開會!」新堂沒有正面回應棘的調侃,僅希望能快點將會議結束。

「會議等等再開。我要先搞清楚我弟弟的狀況。」棘已無心開會,只想知道潁兒和新堂的關係。

「不需要弄清楚。因為什麼都沒有發生。」新堂意正嚴詞的反抗著。

「吵死了啦!到底要不要開會!」雨辰一聲怒吼讓兩個男人都嚇傻了,「姊,資料上的人真的會是他嗎?」

「雖然我沒有很確定,但應該是他,不會錯的。」潁兒回答著雨辰的問題。

「姊,妳該不會接下這任務了吧?」雨辰擔心的看著視訊畫面。

「果然逃不出妳的法眼。」潁兒無奈的說,因為她知道雨辰一定已經看懂她的心思了。

「姊,你為什麼要這麼做?」雨辰一臉擔心的問著潁兒。

「為夥伴分擔責任。」潁兒簡短的一句話,讓另外三個人都傻眼了。

「潁兒,原來妳的野心這麼大喔。」棘驚訝的問著潁兒。

「我不是野心大,我只是想要幫助大家盡快完成任務。」潁兒用著堅定的語氣向大家說明。「不過,夜雨辰,我會接這項任務最主要也是因為妳。」

「因為我?」被潁兒的話語嚇到的雨辰,忘了自己還有知感的能力。

「妳不要忘了,當初是誰傷害了他。而且我推測他會變成這樣一定和那件事有關。」潁兒似乎是想警告雨辰什麼,她的語氣不是擔心,而是責罵。

「等……等……等一下下,潁兒妳這樣沒頭沒腦的是在說什麼?」棘制止的潁兒的推論。

「沒什麼。只是這個人本名高橋森,是我們的青梅竹馬。不過他很不識相的來騷擾雨辰,結果就……」實情呼之欲出,但雨辰阻止了潁兒。

「姊姊!不要說了!」雨辰害怕自己的過去被爆出,趕緊阻止了潁兒。

「到底是什麼?為甚麼不能說?」棘似乎很在意著自己心愛女人的過去,不斷的追問。

「曾經向雨辰告白過,卻因為被拒絕,差點自殺了。」潁兒快速的將所有事實都說了出來。

「姊姊!」雨辰受不了打擊,哭了出來。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夜雨辰妳還沒放下?」看見自己的妹妹變成了淚人兒,潁兒不經有點後悔將事實說出了。

「辰,事情都過那麼久了。妳就別難過了,妳現在有我陪著妳,不要再去想那個軟弱的男人了。」棘將雨辰抱進懷裡,輕輕的安撫著。

「等一下下!新堂棘!你對我妹妹做了甚麼事!」潁兒不敢相信自己的所見所聞而失去了理智。

見棘都沒有回應,潁兒的怒火更加的深了。「新堂棘,怎麼?無話可說嗎?」潁兒的火氣越來越大,「還有妳!夜雨辰!快說!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姊……姊……姊姊,妳先答應我不要生氣……」雨辰害怕的安撫著潁兒。

「看來是很不得了的事,不然妳絕對不會這麼說!」聽到雨辰的回應,潁兒更加的生氣了。「該不會……夜雨辰,才去紐約第一天,妳就獻身了?!」

 

雨辰因為心事被猜中了,默不吭聲。

「好啊,夜雨辰。妳竟然這樣糟蹋自己,我……我沒有妳這個妹妹!」說完,潁兒轉身進了書房。

 

「棗,麻煩你了。」棘無奈的請求新堂的協助。

「我知道了,但我不保證她會釋懷。」新堂接受了棘給的任務,「那今天的視訊就先這樣。」說完,新堂將視訊關閉後走進了書房。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