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棗】女人的地盤

 

☆潁兒視角★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不知不覺我和新堂竟整理資料到了晚上,中午也只是簡單吃了點東西,就繼續工作了。

 

咕嚕……咕嚕……

新堂的臉上多了幾分紅暈,但眼神依舊沒有離開電腦螢幕。

「新堂,你餓了吧?廚房借我,我去做晚餐。」看見新堂的表情,不經讓我心疼。

「麻煩了。」新堂的眼神依舊盯著電腦。

「不麻煩,反正我也餓了。」我放下手中的資料走出書房。

 

來到廚房,我看了看冰箱的食材。

 

有咖哩塊,那來煮咖哩飯好了。

 

我拿出鍋子,倒了些白米入鍋。一邊洗米,一邊享受著為心愛的人做飯的甜蜜。

 

原來幫心愛的人做飯是這種感覺……

 

我拿起另一個鍋子,裝了點水,等水燒開之際,我切了些蔬菜。

 

新堂應該不會挑食吧……

 

我將切好的食材和咖哩塊倒進煮滾的水中。

慢慢的攪拌鍋中的食材,慢慢的享受其中的樂趣。

我嘗了嘗咖哩的味道,那味道好特別,是我從沒吃過的味道。莫非這就是所謂愛的滋味?

 

「煮好了?」新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走出了書房。

「嗯,差不多了。」熄火後,我將咖哩端離瓦斯爐。

「妳先吃,我要和哥哥視訊。」新堂走進客廳,將那些視訊器材打理了一下。

「和棘哥哥視訊?那我要找雨辰。」一聽到可以和妹妹見面,我開心不已。

「晚點再說,我是有事情和哥哥討論。妳和雨辰,等我們開完會再說。」新堂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哥,有事討論,方便視訊嗎?」

新堂掛掉電話後,「哥哥說他需要整理一下東西,要我晚點打。」新堂走進廚房,拿了副碗筷後,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下了。

「碗給我,我幫你。」從新堂手中拿碗時,不小心碰到他的手了……

 

那……那是什麼奇妙的感覺,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好像被扎了一下。

 

「做什麼!再這樣慢吞吞的時間就要來不及了!」新堂的責罵將我拉回現實。

「對……對不起,我馬上幫您盛飯。」我將裝滿飯的碗交還給新堂。

「等會和哥哥視訊,還請妳和哥哥說明一下我剛交代給妳的任務。」新堂一邊吃著咖哩飯,一邊交代任務給我。

「我知道了。」簡單回應新堂後,我繼續吃著飯。

 

之後我們倆就默默無語了。

 

「今天謝謝妳了。」新堂突然的一句道謝讓我不知該如何應對。

「怎麼突然跟我道謝呢?」我驚訝的看著新堂。

「沒什麼,只是今天妳幫我整理了一整天的資料,又主動接手尚未完成的艱難任務,甚至又幫我做晚餐,所以妳辛苦了。」新堂語氣平順,但他那看似面無表情的臉上,卻多了幾分紅潤。

 

新堂是在誇獎我,好開心唷~

 

我們吃過晚餐後,新堂又走進了書房,準備等會要開會的資料。而我在廚房裡清洗著剛剛使用過的餐盤。

 

一切處理完畢後,我走向陽台,摸了摸昨天洗的衣服。

 

真是的,竟然還沒乾,那這樣是要怎麼開會啦……

 

「夜潁兒,先將這些資料傳給哥哥,可以準備開會了。」新堂從書房內呼喚著我的名字。

「是,我馬上做。」我走進書房接過資料,走向傳真機。

 

算了算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穿新堂的衣服。

 

「新堂,傳真的號碼是多少?」我轉頭問了問忙碌的新堂。

「在牆壁上有寫。」新堂僅給了我指示,沒有過來協助我。

 

奇怪了,為甚麼新堂沒有過來幫我,會讓我感到失落呢?

 

一邊想著腦海中了問題,一邊找著新堂所說的傳真號碼。

 

「新堂,所有資料已傳送完畢。可以開始開會了。」在資料全數傳出後,我轉身向新堂報備。

「嗯。到客廳吧。」抱著手中的資料,和新堂一起走向客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