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棘】女人的地盤

 

☆雨辰視角★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陽光灑入房間,

「嗯……」我看了看時鐘,「已經這麼晚了,該起來了。唔……」

想起身卻發現自己被抱住了。

 

「對了,昨晚已經和棘……」想到昨晚的情景不經讓我的體溫升高了。

「辰……」棘哥哥輕輕的叫著我。

「棘哥哥?醒了?」看向眼前全身赤裸的男人,我心疼的問著,畢竟昨晚他一定累壞了。

「嗯,只是有點累。」棘哥哥拉了拉被子,「在睡一會吧。」又再度閉上雙眼。

「棘哥哥,你睡吧。我……有點餓了。」我羞紅著臉,回想起昨晚還沒吃晚餐就……

「要幫忙嗎?」聽到我肚子餓,棘哥哥再度睜開雙眼疼惜的問著我。

「不用了啦,棘哥哥你睡吧~」心疼的我向棘哥哥抱去。

「昨晚都已經恩愛過了,就別棘哥哥,棘哥哥的叫了。直接叫我棘吧。」棘哥哥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棘……」我害羞的聽了棘的話,叫了他的名字。

「真好聽,那早餐就麻煩你了。」說完棘再度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穿了棘的襯衫,我走進廚房看了看有哪些材料。雖然看不懂英文,但至少我還認的出食材的樣貌。

 

太好了,有麵粉、雞蛋,還有砂糖,可以做海綿蛋糕了~

我拿起一個大鍋子,將幾顆雞蛋打入鍋內。

環顧了四周,棘竟然沒有做甜點的得力助手─打蛋機,看來只好自己動手了……

 

不斷的攪拌鍋中的蛋液,時不時還要再加一些砂糖。

終於,在過了十分鐘之後,蛋液終於達到了理想的狀態,我趕緊加入麵粉,再好好的混勻之後,拿了支湯匙和幾個碗,將調好的麵糊一一倒入碗中。

 

終於搞定了,接下來只要放到烤箱裡就可以了。

我打開烤箱將我的半成品放入其中,看了看旁邊的設定扭,

 

啊……為甚麼都是英文啦,這樣蛋糕會考壞欸……

 

沒有多想,我依照我那破爛的英文調了調烤箱的溫度和時間。

 

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走進客廳正想稍微休息一下,但一股嗆鼻的燒焦味撲鼻而來,隨即又聽到了劇烈的爆炸聲。

 

「辰,是恐怖分子來襲擊嗎?」棘光著身體衝出了房間。

 

我……我的蛋糕……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哭著投入了棘的懷抱裡。

 

「怎麼了?哭哭啼啼的。」棘拍了拍我的頭,關心的說著。

「我……我好像把烤箱用壞了……」我指了指廚房那團黑煙,「本來想做蛋糕給棘品嘗,可是……烤箱爆炸了……」因為不能將蛋糕拿給棘吃,我又開始嚎啕大哭了。

「別哭,你在這待著,我去看看。」棘帶我到客廳坐下後,一個人走進了那團黑煙裡。

 

「咳咳咳……辰,這就是你說的蛋糕?」棘手裡拿了碗已經燒焦的蛋糕走出廚房,坐到我身旁,「雖然賣相不好,但很好吃。謝謝了。」

「可是……我把廚房給炸了……」雖然棘是在誇獎我,可我卻開心不起來。

「沒關係的,烤箱再買就好,只要妳沒有受傷,什麼都不是問題。」聽到棘的甜言蜜語,我……破涕為笑了。

「討厭啦,就只知道油嘴滑舌。」我輕拍了棘那結實的肩膀。

「誰說我油嘴滑舌了,我說的是實話呀。」棘抹了抹我臉上的淚水,「下次要進廚房要帶著我。」

「嗯……」

 

~~~

「這裡是新堂棘,請說。」棘的手機響了,又要談公事了,真掃興。

「雨辰,你先去換件衣服吧。」棘掛斷電話後,說了句讓我毫無頭緒的話,「晚點要和棗開視訊會議,妳穿這樣,潁兒會殺了我吧……」

「如果我說我不換呢?」我調皮的回應著棘。

「你要是不聽話,那我就只好……」棘放下手中的蛋糕,轉身將我壓在沙發上。

「唔……我……我知道了啦。可我不保證姊姊不會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唷~」調皮的我在棘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夜雨辰!看來妳還沒學乖唷,那就讓我好好的調教一翻吧。」棘那不安分的雙手再次遊走到我的敏感帶。

「棘……不……不要啊~我……我會乖乖聽話的,拜託你住手!還有,你也要穿衣服吧。」我壓住那想挑逗我敏感帶的手,命令著棘。

「好吧,快去準備準備,一會棗就會打來了。」棘起身走進房間,我也趕緊走進房間從皮箱裡拿出換洗衣物。

 

太好了,終於可以見到姊姊了。

 

我欣喜若狂的換著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棘 家庭劇 新夜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