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S.T.R.A.成員們利用閒暇時間一起去游泳池增進泳技。

 

夏目:「哇……紫櫻,這套泳裝好適合你唷……」

紫櫻:「唉唷,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啦。」

新堂:「好了,今天是要你們來進修的,不是來聊天的!」

全員:「是……」

 

游了一段時間後……

 

新堂:「好了,今天的進修就到這,可以去沖澡了。」

蓮:「咦?紫櫻姊姊呢?」

志水:「喂,捲毛,你沒長眼嗎,紫櫻還在泳池裡。」

蓮:「鳥窩頭,誰說我沒看到!紫櫻姊姊,可以去洗澡囉……」

紫櫻:「來了……」

新堂:「你們再不動作,就再去遊20趟!」

夏目:「新堂,不要這麼嚴肅嘛……」

新堂:「少囉嗦,快去!紫櫻,快去洗澡,不要以為你是女生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盥洗。」

紫櫻:「是……」

 

過了一會兒,紫櫻已經洗好了,並悠閒的在吹頭髮了

新堂:「沒想到你的速度還比別人都快,很好。」

紫櫻:「呵呵,是你們洗太久了吧……」

 

新堂走向紫櫻的旁邊,也開始吹頭髮。

新堂:「好香的味道,你噴香水?」

紫櫻:「是洗髮精的味道吧……」

新堂:「不是交代過不可以使用有香味的盥洗用具嗎?」

紫櫻:「唉唷……反正又沒有要出任務。」

新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紫櫻:「是……」

新堂:「下次再犯,後果自行負責!」

紫櫻:「好啦,不用這麼嚴肅嘛……」

新堂:「不要只顧講話,還不快把頭髮吹乾。」

 

新堂話才說完,便開始幫紫櫻吹頭髮,此時其他特務也走進了休息室……

 

夏目:「喔,好閃唷,紫櫻你好幸福唷。」

蓮:「新堂,我也要你幫我吹頭髮。」

志水:「臭捲毛,不要跟紫櫻搶福利。」

新堂:「你們吵夠了沒有!紫櫻的長髮不容易吹乾,要是因此感冒了,會因此影響到我們出任務的狀況。」

夏目:「哦?是嗎?」

桐生:「有人要吃蛋糕嗎?」

紫櫻:「哇,是冰淇淋蛋糕欸,我要吃……啊……」

新堂:「不要弄動,你的頭髮都打結了,先梳開再去吃。」

紫櫻:「蛤……可是……」

桐生:「紫櫻,放心吧,我會先幫你把蛋糕放到冰箱裡。新堂,你的也是。」

紫櫻:「好吧……」

蓮:「YA,吃蛋糕囉!」

志水:「你這餓死鬼,就只知道吃。」

蓮:「要你管!」

夏目:「你們再不來,我要把你們的那一份也吃掉唷。」

志水&蓮:「夏目!」

蓮:「鳥窩頭,幹嘛學我說話!」

志水:「是你學我吧!」

 

一行人就邊吵邊離開了休息室,只剩下紫櫻和新堂獨處。

 

紫櫻:「好了,你也辛苦了,去吃蛋糕吧,頭髮我自己吹。」

新堂:「沒關係,已經好了,一起走吧!」

紫櫻:「是,新堂,謝謝……」

 

 

§小結語~

從冰冷的池水的池水離開後,可以遇到甜甜的冰山,讓一切的疲勞都瞬間結凍了,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