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紫櫻每天都陪著新堂整理文件到很晚,有天疲備的紫櫻在整理完資料後,進房準備休息時,卻發現新堂悠哉的躺在床上休息,於是紫櫻就飛撲上床,並開始抱怨。

「新堂,你好殘忍喔,我一個人在外面辛苦得幫你整理文件,你卻在這休息,你這樣做對嗎?」

「這樣你才能進步神速。」

「新堂……人家不依啦……我要你補償我……」

「好吧,今天也晚了,來睡吧……」

 

新堂話才一說完,紫櫻就迅速得依靠在新堂的身上,並深呼吸說道:「好香唷……」

新堂疑惑的問道:「香?怎麼可能。」

「也是,你不噴香水,也都使用無香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怎麼可能會有味道。呵……呵……」

「那就不要亂說。」

「可是我聞到新堂散發出愛的味道呀。」

「那我要注意了。」

「不要這樣嘛,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啦……」

「那就只有獨處時才能鬆懈。」

「是……我真得好幸福唷。」

「好了,快睡,明天還有很多任務等著妳。」

「啊……一定要這樣嗎?」

「少囉嗦!」

新堂把話說完後,就緊緊的抱著紫櫻。

「心疼我就直說嘛,幹嘛要把人家抱那麼緊?」

「不要想太多,這只是給你的慰勞。」

「是……我知道啦……」

「不要再講話了,快睡。」

於是兩人就幸福得相擁而眠了……

 

 

§結語:冰山也有融化的時候,只是需要時間的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