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嘗試寫同人文的作品,還請各位看官笑納^_^

 

●新堂棗心境

為了測試紫櫻,我溜進了紫櫻的房間……那時紫櫻正熟睡著,我上前一看,心頭一驚,紫櫻身穿了一套白色洋裝,正當我在打量時,紫櫻翻了身,面向了我。

我赫然發現,那套洋裝的拉鏈被設計在胸前。

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性欲,遂拉開了拉鍊,露出了我夢寐以求的姣好身材。

正當我出手撫摸時,我被推開了……撞到了頭。

 

●紫櫻心境

在朦朧地映像中,我似乎推倒了一個人,隨即我發現新堂倒在我身旁的血泊中,我嚇得大叫:「新堂!」

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叫聲,原來是夏目……

夏目:「怎麼了?」

「新堂……新堂他……」

夏目:「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過你可以先整理一下服裝嗎?」

我一陣臉紅,隨即將衣服穿好,而夏目也幫新堂包紮好了傷口……

 

●新堂棗心境

當我恢復意識時,一陣疼痛感從頭部傳來「好痛……」

「沒事吧,還有哪裡不舒服嗎?」甜美的聲音讓我忘記了疼痛……

「嗯,我沒事……」紫櫻鬆了一口氣說到「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嗯,合格了。」紫櫻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回笑道「你的反應能力測試合格了!」

紫櫻開心的說道「真的?太好了!」

夏目:「不好意思,打個剎,你們可以給我一副太陽眼鏡嗎?你們太閃了!」

我生氣的說道「這裡沒有人在放閃,我只是以隊長的身分在測試紫櫻而已。」

夏目:「哦?是嗎?」見紫櫻沒有回應……我也就默認了

 

§小結語~原來新堂也有貪圖女色的一天(竊笑)不過新堂還是我最喜歡的男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