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新階段 貼文新氣象

 

 

大學四年...經歷了好多好多精彩的事蹟。

這段時光沒有外拍、沒有寫作,心裡頭其實一直都有個疙瘩,

想著自己一直很想撰寫的作品,一直被胎死腹中;

念著從前外拍不斷的時光,現在卻懶癌發作,

這四年裡,唯一有堅持到最後的應該是國標舞吧...

(原來花錢的事情,是我唯一能夠堅持的...)

 

我畢業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也決定要重拾筆墨,再次創作。

紀錄一下,一直深埋在心底的想法...

《戀愛警報》,已經是過去式,所以也該寫下一篇總結,緬懷我稚嫩的青春。

《妻敵Wifenemy》,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作品,將會變成有篇章封面照的原創小說。

 

目前會以這兩部分為主,如果順利的話...

我期望《妻敵Wifenemy》變成實體書 >__<

總之,這一切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如果又再次被懶惰這個魔鬼給征服的話,

這些就都只是一場空...

 

最後,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

謝謝你一直關注我,期望這一次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