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紫櫻的泳技測驗,但氣溫很低。

夏目:「紫櫻,你沒事吧?」

紫櫻:「嗯……只是有點冷……」

新堂:「熱身過了嗎?」

紫櫻:「是……」

新堂:「那就下水吧,今天是100公尺來回檢測。」

紫櫻:「我可以下次再測嗎?」

夏目:「對啊,今天天氣這麼冷,水溫又那麼冰,不能下次再考嗎?」

新堂:「不要囉嗦,快下水!」

夏目:「這樣我會心疼紫櫻欸……」

紫櫻:「夏目,沒關係,我可以的。」

 

說完話後,紫櫻便下水開始測驗了。

 

夏目:「新堂……」

新堂:「不要吵,你自己看紫櫻游得很好,哪有什麼身體不是的問題。」

夏目:「可是……」

新堂:「身為STRA,這種溫度不算什麼。」

夏目:「但是……」

新堂:「去把成績表拿來。」

夏目:「是。」

 

就在此時,紫櫻也游回來了。

 

新堂:「合格,上來吧。」

紫櫻:「是……」

 

紫櫻語氣未畢便昏厥,沉到水裡了。

 

新堂:「紫櫻!」

 

新堂二話不說的跳進水裡,扶起了昏迷的紫櫻。

 

新堂:「夏目!」

夏目:「是!」

新堂:「快把紫櫻抱上去。」

 

夏目把紫櫻抱上岸邊,新堂也離開了水中。

 

新堂:「快去把浴巾拿來。」

 

新堂交代完夏目後,就以公主抱的方式,把紫櫻抱回休息室裡。

 

 

休息室~

 

新堂:「夏目,紫櫻醒了嗎?」

夏目:「還沒,而且他的呼吸很微弱。」

新堂:「你去把醫護人員找來。」

 

夏目離開了休息室,新堂便輕輕的把紫櫻抱起來,並為她取暖。

 

新堂:「都怪我判斷錯誤,紫櫻,我求你快點醒過來……」

夏目:「新堂,醫護人員來了。」

 

新堂正準備要起身……

 

醫護人員:「不要動!你就繼續幫他保持溫度,否則,再失溫會有危險。」

桐生:「聽說紫櫻失溫了,我煮了薑湯,讓他喝下吧。」

新堂:「讓我來吧!」

紫櫻:「咳……」

新堂:「紫櫻!」

紫櫻:「新堂……」

醫護人員:「看來已經沒事了。」

夏目:「太好了!」

新堂:「夏目,接下來交給你,我要去回報狀況了。」

夏目:「是!」

 

新堂離開了休息室。

 

醫護人員:「那我也先離開了。」

紫櫻:「夏目……」

夏目:「怎麼了?」

紫櫻:「新堂他……」

夏目:「他在你失去意識後,就一直很自責。」

桐生:「他似乎是要彌補他的過錯,所以很細心的照顧你。」

紫櫻:「……」

夏目:「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們先離開了。」

 

夏目和桐生離開後。

 

叮~

 

紫櫻:「是新堂傳來的!」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給紫櫻,

對不起,害你昏倒了,

但這也是訓練的一環,

總之恭喜妳通過測試,

接下來就好好休息。

               新堂

§小結語~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再嚴格的隊長,也會有失誤的時候,但自責的隊長,卻給人一股溫暖的暖流,讓人充滿幸福之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