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堂因為任務已經好一陣子不在了,但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裡,讓我感到更加的空虛寂寞,我讀自一人呆坐在公文前,沒有新堂的冰冷眼神,使我沒有了幹勁。

 

「新堂,你在哪?我好希望你能在我身旁……」

突然一聲巨響,房裡頓時呈現黑暗。

「啊……新堂……你在哪?我好害怕喔……」

喀啦……

「新堂,是你嗎?」沒有人回話,這加劇了我的恐懼之感,但下一秒我就失去意識了……

 

…………………………………………………………………

 

當我再度醒來時,我發現新堂倚靠著牆坐在我身旁。

「新堂。」

我叫了一聲後,隨即發現眼前這個人並不是新堂棗。

「看來齋還是不改習慣嘛,不過多虧如此,我才能抓到妳。」

「我根本不認識你。你到底為甚麼要抓我?」

「看來齋還是沒有跟任何人透露我的消息啊。」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快放我走!」

「閉嘴!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誰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是你熟悉的新堂的哥哥新堂棘,再者我也是黑暗騎士的幕後推手。」

「黑暗騎士?該不是……」

「沒有錯!就是那早已被通緝已久的國際要犯─黑暗騎士。」

「你不知道你這麼做是自投羅網嗎?」

「那又如何?將你綁架後,我就可以威脅齋交出他手上所有有關黑暗騎士的機密文件了。」

「混帳!你到底是不是棗的哥哥啊!他可是把隊上所有機密文件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他絕對不會為了救我而交出機密的!」

「吵死了!接下來你就好好睡吧……」

我本想繼續狡辯,但不論我怎麼嘶吼,就是發不出聲音,而我的視線也漸漸模糊了……

 

我並不知道我到底昏迷多久了,但在潛意識裡卻聽到了此起彼落的槍聲。

「紫櫻!」因為這一聲的呼喊,讓我驚醒過來了。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人。

「新堂?你是新堂棗對吧?」

「你遇到我哥哥了?」

「嗯……」

「我先帶你離開這裡吧。桐生,替我們開路。」

「新堂,讓我也參戰吧。」

「可是……」

「新堂,別可是了,反正我們也正缺人手。紫櫻,給。」

「夏目,謝啦。」

「好吧,那你小心一點。」

「我知道啦。」

 

啪啪啪啪……

 

「這不是我可愛的弟弟,新堂棗嗎?」

「放開我……」

「紫櫻!」

「你只要交出你手上所有和黑暗騎士有關的機密檔案,我就放了你心愛的女人,不然……」

一陣疼痛感從脖子傳來,我……我快要無法呼吸了。

「住手!我會把資料交給你的,快放了紫櫻!」

「這可是你親口說的唷,我可沒威脅你。」說完後,新堂棘下了個手勢,脖子上了痛處也隨之消失。

我見時機成熟,一個過肩摔,將敵方制伏在地。

新堂見我平安脫困後,也衝向新堂棘,並將他制伏了。

「哥哥,一切都結束了,認命吧!把所有人都帶走!」待我們將黑暗騎士一行人押上囚車後,新堂慢慢的走向我。

「紫櫻……」我沒有等新堂把話說完,我狠狠的一巴掌打在新堂那冷漠的臉上。

「大笨蛋!要不是我反應快,你的前途就會被你給斷送了!你知不知道啊!」新堂並沒有責罵我,反而是緊緊的抱住我。

「傻瓜,那些光彩奪目的前途沒有你的陪伴,也只會成為黑白。」

「棗……」

原來新堂還是在乎我的,棗我答應你從今以後我要更努力的協助你升官,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幫你實現夢想……

 

§小結語

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會願意為了愛人犧牲一切,而新堂棗也不例外。

戀愛的甜蜜因人而異,但是各位應該都被我文中那外冰內熱的新堂給融化吧~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