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樹─晴樹の日

 

這天完成任務的晴樹來到了天堂,卻吃了個閉門羹。

「奇怪,怎麼沒聽夏目說今天天堂不營業……」正準備離開天堂晴樹,在門上發現了一封信,信上可愛的筆跡,想必事潁管管的字。

打開信件開始閱讀後,晴樹的心情瞬間當到谷底,因為他本來以為是什麼高級餐廳的折價卷,沒想到只是一張字條……

讀過內容後,正在懊惱的晴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跳」了過來,〈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原來妳已經到了呀,來這個給你,要快點找到我們唷~」

「喂!小蕥,等等啦……」蕥管管沒有等晴樹把話說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又是一張紙……」晴樹看玩紙條內容後立刻飛奔到了附近百貨公司。

 

但在百貨公司那沒有看見信中提到的東西,只看見夏目獨自一人站在百貨公司的廣場上。

「夏目,今天天堂怎麼沒開?」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呀!好了,我還有其他的任務,這張紙條交給你囉,掰~」

「又是字條……」

「甜美的事都發生在努力後唷~好了哥哥真的要走了。」

「這次要寫了什麼……啊!為什麼非得去找捲毛不可啊……」雖然晴樹極為不願意去找蓮,但為了最初的信紙上所提及的驚喜,晴樹只好乖乖的照著指示去。

 

來到了蓮任職的酒店後,「鳥窩頭!你很慢欸。都是因為你害我損失掉好多和漂亮姊姊認識的機會。」

「矮捲毛,你以為我想見到你喔,少臭美了。」

「總之這是潁管管交代的任務,好了我要去找漂亮姊姊了,再見!」

「這紙條遊戲是要什麼才會結束啦……」看過紙條內容後,晴樹懶懶的來到的斯特拉總部。

「比我預估的時間還晚,看來你的體能要再加強了。」新堂說完話後,又給了晴樹一張字條,「還沒完喔……」

「你動作再不快一點,今天就要過完了。」接著晴樹又照著紙條的內容,繼續前往了下一個目的地─一二三忍社長的大豪宅。

 

而在路途上晴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咦?這不是眠管管嗎?」

「唉呀,被你發現了。」

「欸,眠管管我問你,潁管管到底在做什麼啦~為甚麼要我跑來跑去的。」

「呵呵,這是秘密唷,總之你要加油了。」說完話後,眠管管就離開了晴樹的視線範圍內了。

「好累喔……到時一定要臭罵潁管管一翻。」走著走著來到了一二三社長的豪華別墅後,「你就是志水晴樹?」

「啊?嗯。」

「這是潁公主拜託我幫忙交給你的東西,真是得不就是一張紙嘛。還要勞煩本大爺。好了,來了就趕快離開吧。可不要汙染了我廣大的土地。」

 

離開社長家後,「好累喔……找個地方休息好了。」

「果然要好好盯著你才行。」一個冷漠的聲音傳入晴樹的耳裡,「啊!嚇死我了,原來是莫管管和筱管管呀。求求你們告訴我,潁管管到底是在做什麼……這遊戲一點也不好玩,一直跑來跑去的。」

「天機不可洩漏,總之這是最後一張了,內容要看清楚唷。」

「紙條上的任務要好好完成,不許偷懶!」

「是……」看過內容後,「這是什麼啊?為甚麼要和大家告白……莫……」當晴樹抬起頭時,莫管管和筱管管已經不在眼前了。

 

晴樹再次走回天堂,而這次天堂的門是敞開的,走進天堂,看見了滿桌的食物,「太好了,我快餓死了~」

「晴樹,等一下。你要先把任務完成。」

「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