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三年,這些日子裡,各位讀者過得好嗎?

2014/06/26,這是我註冊痞客邦的日子。

三年過去了,曾經為了刷版,一週好幾更,到後來閉關準備學測停筆後,雖然去年暑假有想回來好好鋤草一翻。

然而,那次回來僅更了一些模聯的大小事,小說創作方面,可說是零。

相信有人會好奇,為甚麼我不寫作了。

老實說...我很想寫,但我太懶了。

升上大學後,學校的考試、報告,一整個就是沒完沒了,時間都被程式碼塞滿滿,根本沒什麼空閒時間...((誰叫你空閒時間都在睡覺!

就這樣庸庸碌碌的過了大學一年級,要升大二了欸...

雖然只會越來越忙碌,但...我還是想要回來寫寫文章,宣洩下心情XD

目前會加緊努力寫《妻敵》,我知道我念這篇念很久了,但我就是沒寫完他嘛QQ

而這部作品,也從原本的二創改版成原創了~

因為戀警已然成為回憶,只好自己另闢新天地,寫出自己的原創作品囉~

希望作品推出後,大家也能繼續支持我~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錄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