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

 

「忘了我,你的生活會更好。」沒想到這句話會從你嘴裡說出……

 

三年了,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浮現。三年了,你從沒後悔過嗎?夏目,我……好想你……

 

三年前的一場任務讓我從你的記憶裡消失,更殘忍的是,你愛上了她……我的好姊妹-娜娜。

 

「奈奈,你最近過的好嗎?」娜娜關心的詢問著我。

「不就是那樣。」我很不耐煩的回應著。

「這樣啊……奈奈,接下來的事你聽到之後千萬不要生氣啊……」娜娜似乎有些事情要告訴我,卻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怎麼了嗎?這麼害怕我生氣。」我訝異的看著娜娜。

「夏目……夏目他向我求婚了……」好不容易娜娜終於說出話了。

「你答應了?」我疑惑的看著娜娜。

「怎麼可能……他是因為失去記憶才會愛上我的,而你的最愛又是他,這種愛情我不想要!」娜娜極力的反駁著。

「娜娜……謝謝你,但我希望你接受夏目的求婚,代替我和他白頭偕老……」我忍著心中的痛,說出了我最不想說的話。

「奈奈……」兩人沉默不語,

 

此時……

「原來你在這裡啊,奈奈。你知不知道哥哥我找你找好久喔……」夏目走進休息室裡。

「哥哥找奈奈有什麼事嗎?」我困惑的看著夏目,我最愛的人。

「沒什麼,只是有些事需要奈奈的同意。」夏目似乎有很重要的話要對我說。

「哥哥……真是巧啊……我和奈奈也正在討論你的事呢!」娜娜好像是要把剛剛得事情告訴夏目。

「原來我親愛的娜娜啊,那正好。」說完後,夏目立刻單膝下跪,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娜娜,請妳嫁給我吧……」

「夏目……請容我拒絕你的好意,因為……」看來娜娜是真的想要說出實情,我覺對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娜娜,你在說什麼傻話呢?快答應呀!」我催促著娜娜。

「奈奈……要我做出這種傷害你的事,我……我做不到!」說完後,娜娜轉身跑出奈奈和夏目的視線,獨留夏目和奈奈獨處。

「哥哥……你知道為什麼娜娜不接受你嗎?」我黯然的問著夏目。

 

 

 

 

 

§下集預告:夏目雖然理解了娜娜拒絕他的原因了,但他還是對娜娜緊追不捨,而娜娜為了逃避,做出了殘忍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時生 點文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