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tee: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Topic: The global food crisis - Food Loss and Waste

Country: Brazil (single)


嘛...標題打得很漂亮...但...

這是校內成發啊~

沒錯!就是「成發」

之前寫過學妹們的成發狀況,照劇本操演啊~

嗯...劇本...

好啦~不是我要抱怨,只是對於模聯人來說,這種會議根本很沒意義啊~

但...真的很無可奈何...

學校願意給我們個時間,讓我們可以嘗一下開會的氣氛,已經很偉大了...

雖云演戲,但其實我們會議後半段(投票過程)的劇本並沒有安排好

所以...至少還有一小段的隨機應變啦~

但無論如何,身為模聯人,這種狀況是不被允許的,所以!

如今畢業了,我一定要想方設法的協助學校,希望有朝一日我的母校也能自行舉辦口碑良好、令人讚嘆的會議

因為是演戲...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但我真的很珍惜政府和學校給的這些機會,要不是因為新北市的政策,我也不會接觸到模聯

三年下來,這些經驗和收穫真的難以言喻,也成就了不一樣的我

三年最完整心得不會寫在這XD

因為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寫...那就之後再說啦~

最後放上一些照片結束這篇文吧~

IMG_0423.JPG

IMG_0081.JPG

IMG_0085.JPG

IMG_0168.JPG

IMG_0188.JPG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