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放日版的活動欸~~~(廢話

那就直接開始吧~~

活動封面

不錯吧不錯吧~~~

隊長專屬的活動~~~~

 

好啦,我該認真介紹一下了

不然等等冰山惡魔(誤)隊長要生氣了><

其實呢

之所以會拼這個活動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

因為愛❤💛💜💙💚

說實在的

我根本看不懂日文啊~~~

所以我是為隊長而玩的~~ 嘿!

雖然現階段只是日版活動

不過我相信台版也會跟進的

所以當然要來整理一下啦~~~

啊!忘了先說

這個活動是 Las Vegas part 2

part 1

好像是...夏目 徹 蓮(?)

因為沒玩 所以沒印象(喂!

總之對照圖來也~~~

前  

後  

 這次的活動分成前半和後半

不過我極度相信有 bug

因為後半的眼妝和前半的包包是同一個對戰圖

所以打的時候要小心唷~~

不要因為有了包包在後半開啟後就忽略那張圖唷~~~

 

最後當然是戰績啦~~~

一次是蒐集兩話 不用擔心唷~~

結果1  

結果2  

最後的最後

這是活動掉寶的配件組合~~~

在此祝大家一切順利唷~~~

活動服  

PS.

有空再放台版忍和徹的巴黎掉寶活動~~

一樣打得好累><

PPS.

0903 04是第一次學測模擬考

雖然近日又腦補了不少新系列

當然是非常想寫啦.....

但....

太常盯電腦或手機會被碎念

所以一直沒寫...(明明就是把時間拿去看漫畫了!

總之

我會早點讓靈感君和大家見面的~~~

當然還是會先以妻敵為主啦~~~

那麼晚安囉~~~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