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重逢

 

『深刻的記憶會一直存在心裡。』

 

 

 

玉兒是我大學時期一個很可愛的學妹,也是我暗戀的對象,但在我畢業後,我們就再也沒有碰面了。不過,我們有一個約定,那就是玉兒畢業的那天要在孤兒院好好慶祝。

 

這天是七夕,也是玉兒畢業的日子,我如約定的來到了孤兒院,一踏入孤兒院,那之前很黏玉兒的小男孩跑過來跟我打招呼,「小徹哥哥,玉兒姊姊呢?」

「玉兒姊姊最近很忙,沒辦法陪我來。」看來玉兒還沒有來。

「好吧……小徹哥哥,我想吃布丁。」小男孩將我拉進廚房。

「布丁嗎?那小徹哥哥現在做給你吃。」我拿起做布丁的材料,開始為這些可愛的小孩做我最喜歡做的事。

 

「你……是小徹學長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

「玉兒姊姊~好久不見~可是妳不是很忙嗎?」把我拉進廚房的小男孩開心的說著。

「對啊,玉兒姊姊最近很忙。實在是很難抽出空檔來看你們。」玉兒輕輕的摸著小男孩的頭。「我有事要和小徹哥哥說,你先出去和大家一起玩吧。」

「好~」小男孩離開了廚房。

 

 

 

 

 

「玉兒。」「小徹學長。」我和玉兒同時叫了對方的名字。

「妳先說吧。」

玉兒開心的笑著對我說道,「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很開心,小徹學長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這約定很難忘記。」我回應著玉兒。

「很難忘記?」玉兒的眼中充滿著疑問,但我現在不能說。

就在此時,小男孩又跑進來了,「小徹哥哥,布丁做好了嗎?」

「再等一下就好了。」我回應著小男孩。

「那玉兒姊姊來陪我們玩。」說著說著,小男孩將玉兒拉出了廚房,而我也放下手邊的工作跟在後面。

 

來到庭院,小朋友們拿著大字版一字排開的站在眼前。

「玉兒……妳……願意嗎?」

「小徹學長……」玉兒轉身面向了我,「我……我願意……」

我走向玉兒,緊緊的將她抱住,「小徹,妳什麼時候和小朋友們串通好的?」

「這……是秘密。」

 

 

 

☆後記★

想知道小孩子們手上的字版是什麼嗎?

等等再告訴你。

 

時間會沖淡記憶,

但仍就有一些回憶會讓人印象深刻。

 

『玉兒,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這就是小朋友們和小徹的計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生徹 七夕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