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tee: General Assembly

Topic: New Arctic Ocean Order - Integrated Safety

Country: Bangladesh (Double)


終於!寫到這一場經驗了~~(誰叫你要亂亂跳...

好啦~隨便啦~有寫到就好XD

這一場經驗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場大型會議,也是我最認真準備的議場會議XD((踹飛

這場會議的BG幾乎所有內容 我是一個字一個字細細讀,不會的單字還特別去查字典 超認真的有沒有XD

((後面都只看目錄、welcome letter、Questions must be answered 嗯...有點糟糕><

但是!這麼認真的準備資料,結果...

哈,哈,哈...(苦笑

一個new MUNer 你能期待有甚麼很傑出很厲害的表現呢~

不過~在這麼大型的會議上,可以上台講到一次GSL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啦~~XDD(樂觀過頭了

這一場會議 真得是我的轉捩點

帶著在EMUN的衝擊去開這場會議,能夠自我突破的上台一次,當下已心滿意足了

再者,在這場會議裡,身為new MUNer的我們竟然有機會可以擔任DR的sponsors之一,真的是備感榮幸啊~

有了這一次的成就,我越來越喜歡模聯

從此一去不復返啊~XD 但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值得

而這一場會議,也讓我真正體認到─

機會,不會來敲門;機會,要自己去尋找、去把握

模聯,真的讓我學到好多好多

真的很感謝在2014NSMUN 遇到的各位

My first MUN experience was very perfect and wonderful because of you guys.

DSC00904.JPG

DSC00948.JPG

1518389_671763526179711_1253024656_o.jpg

DSC00913.JPG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