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的花香和夢幻的泡泡交織出了幸福的氣氛。

 

個個身穿華麗婚紗的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從容不迫得踩著輕盈的台步。

 

一旁的主辦者──雨山芙正接受著各大媒體的採訪。

 

待在後台等候的凜沉浸在這所有的幸福之中。

 

「凜。」隱藏式耳mic傳來了時生的呼喚,「一會兒在走T字伸展台時,小心周遭一切。」

 

「毫無頭緒的說些什麼……?」聽著夏目的提醒,凜一頭霧水的看著站在身旁的新堂。

 

「別在意,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的。」雖然新堂的語氣很平穩,但凜的不安仍就沒有減少。

 

「接下來這套婚紗──Sister。是我這次展覽中最喜歡的一套。」透過麥克風,芙介紹著穿在凜身上的婚紗。

 

「我們該走了。」

 

「嗯。」凜跟著新堂邁開了步伐,走上T字伸展台。

 

「請問雨山設計師,這套婚紗的設計理念是什麼呢?」

 

「我認為只要是手做的服裝都是非常特殊的。尤其是這種複雜的婚紗,若是設計師沒有愛,是不可能完成的。而我希望每一位新娘子在穿上婚紗時,都能感受到親朋好友滿滿的祝福。這就是我設計這套婚紗的理念。」

 

「講得真是太好了!」

 

「這根本是天作啊!」

 

「不愧是天才設計師。雖然前面的設計也都很亮眼,但這套Sister簡直是美得無話可說!」

 

原先因為夏目的提醒而感到不安的凜,在聽到所有與會的媒體和名媛的讚賞後,安心了不少。

 

本以為展覽可以就此平安落幕,但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碰!

 

碰碰碰!

 

「啊!」

 

「發、發生什麼事了?!」

 

「快逃啊!」

 

突如其來的槍聲,伴隨著驚慌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在場的人們各個為了自身安危,四處逃竄著。

 

會場陷入一片混亂,而芙身後不知何時竟多了個黑衣男子。

 

「可以動手了吧!」那男人兇狠的扯著芙那頭經過精心設計的美髮。

 

「痛,就不能再等一等嗎?現在……」芙想盡辦法欲掙脫男子的拉扯。

 

「姊姊!」一陣混亂中凜回頭望向舞台,看見芙身後站了個持槍的男人,緊張得想要跑到芙身旁,卻被新堂給攔下了。

 

「不要輕舉妄動!」

 

「你少給我囉嗦!這是你答應組織的,快動手!」男人更用力的扯著芙的秀髮。

 

「我知道了……」芙從腰際抽出一把90制式手槍,並瞄準了站在T字伸展台前方的凜。

 

碰!

 

「唔!」眼尖的新堂不顧一切得但為凜擋下了子彈。

 

而本就站在伸展台邊緣的凜,因為重心不穩,竟從兩公尺高的伸展台摔了下去。

 

「凜!」一直在舞台旁徘徊的夏目見狀,立刻跑到凜身旁。

 

「不、不要管我了……快……快去救姊姊……」話才說完,凜便昏倒在夏目的懷裡。

 

「混帳東西!誰叫妳射殺無辜者!」站在芙身旁的黑衣男子狠狠得在芙的臉上劃了一刀。

 

「我……」芙什麼話也沒說,眼眶含著淚水,仰望著天空。

 

「不要在那假慈悲了!變回真正的妳吧,Knife。下次任務在失敗,妳也就不用活了!」丟下這句話,黑衣人便頭也不回得離開了芙的視線。

 

原本光鮮亮麗的會場一夕之間變得宛如人間煉獄。

 

努力交織出來的夢境也成了虛無,芙無力得倒在地上、望著天空。

 

清爽的藍天和潔白的雲朵,彷彿是在嘲弄斷垣殘壁的會場一般,依舊得閃亮、依舊得清澈。


Knife……呵,是啊……這雙手都不知被多少鮮血滋潤過。」芙將雙手放在眼前,露出了詭譎的笑容。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