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我是來抱怨的!

所以啊~

不喜歡就不要看囉~~~

 

好啦,說認真的

我只不過是因為打配件打太久 一直打不到

所以不開心而已啦~~

 

切回正題~~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今天下午才剛結束的活動~【志水♥一條 三人一組Train】((志水晴樹和一條蓮果然有一腿XDDDD

這一個活動的期間 剛好卡到我的月考QQ((也是今天結束

所以我啊~就利用讀書的閒暇時間 拼命打對戰((唉唉...難道讀書就不重要嗎...

結果!

我這麼努力的想要蒐集完所有配件

得到的成果竟然是...!

多花了10包五心餅乾+兩三次的回復滿心 才蒐集完全部的配件

呃...

好啦...

或許這樣大家覺得算少了

但是...

我真心覺得這次真得好難打啊~~~

表情看起來都一樣QQ

上次的冰山隊長就已經夠難對付了

沒想到這次得蓮和晴樹更難分辨了>_<

而且啊~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五種表情嘛~

我打到的都有同表情 不同強度 掉不同的配件啊~

嚴重懷疑官方偷懶~~~

以下是證圖~

 

【前篇】

晴樹前  

蓮前  

【後篇】

晴樹後  

蓮後  

有沒有~~

表情都很像吧~~~

所以我打得好痛苦啊~~

不過多虧了朋友提供對照圖

我才能順利的蒐集完~

結果  

總之呢~

往後我會繼續發活動心得的~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囉唆唷~~

因為我絕對都是在活動結束後才會發文吧~~((應該吧~~

另外啊~

想要看活動的劇情故事 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換唷~~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