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png

 

叩叩叩。

 

「誰啊?」梅甫不耐煩地一邊穿上衣服,一邊走向門口。

 

打開門後,門外的殳姝直接撲抱進梅甫的懷裡。

 

「殳、殳姝?」梅甫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得有些慌亂。

 

「就這樣不要動……」泛著紅暈,殳姝往梅甫的懷裡蹭了幾下。

 

「嗯?」梅甫困惑地看了看懷裡的美人兒。

 

「殳,唔──嗯……」殳姝並沒有等梅甫反應過來,激動地向梅甫索吻著。

 

鬆開交纏的雙唇,梅甫一個箭步將殳姝拉進房內,並迅速關上房門,確實鎖上。

 

一切妥當後,兩人又交纏在一起。

一進一退間,梅甫跌坐在床上,而殳姝則跪在梅甫身前。

 

殳姝撥了撥俏麗的短髮,臉頰上泛著紅暈,大膽地說:「我想要更多……」

 

梅甫紅著臉,被殳姝的舉動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妳……妳怎麼突然……」

 

見梅甫沒有動作,殳姝將腿抵在梅甫的雙腿之間,深情地看著梅甫,捧著他的臉:「想你了……」說完,馬上又吻住了梅甫的雙唇。

 

被殳姝的煽情所感染,梅甫的手扶上了殳姝的腰際:「不過一個晚上沒見罷了,真受不了妳。」

 

兩人火熱地吻著,身體漸漸熱了起來。

 

兩人的唇舌不知交纏了多久,終於捨不得的分開了。

 

殳姝挺起身,看著梅甫的眼神充滿了渴望。

 

梅甫毫無顧忌地將殳姝的衣服掀起,揉捏著彈出來的胸脯。

 

「唔──」享受著梅甫的撫摸,殳姝的神情漸漸變得煽情,「梅甫──」

 

梅甫的手悄悄游移到殳姝身後,解開了礙事的內衣,推下肩上的細繩。

 

隨著內衣的落下,殳姝的兩點嫣紅失去了遮蔽,赤裸裸地呈現在梅甫眼前。

 

望著那粉嫩的乳頭,梅甫情不自禁地輕咬下去。

「啊──」承受不了刺激的殳姝,發出了淫蕩的叫聲。

 

再也按捺不住慾望的梅甫,翻身將殳姝壓在身下。

 

溫柔地撫摸著殳姝的每一吋肌膚,甚至拉下殳姝的褲子,將手滑入了私密處。

 

然而身體上的幸福感也無法撫慰被黯伯爵摧殘過的心靈,殳姝不自覺地流下了痛苦的淚水。

 

不斷逗弄著殳姝G點的梅甫,在看到眼角擒著淚水的殳姝後,連忙停手,起身往廁所跑去。

 

「梅……」殳姝緊張地想要叫喚梅甫的名字,卻被恐懼與不安給吞食。

 

殳姝整理了自己的衣容後,畏縮在床上:「完了……」

 

從廁所裡傳來流水的聲音。

 

沒多久,臉頰上還殘有水珠的梅甫衣衫整齊,站在殳姝面前,表情略顯嚴肅。

 

「梅……梅甫,對……」

 

「殳姝!」梅甫跪下身,抓住了殳姝的雙臂,激動地說:「對不起!我沒忍住。我知道妳在老家受了委屈,我應該好好安慰妳,而不是……」

 

「梅甫──」殳姝扶起梅甫低下的頭,流著淚:「謝謝你──」

 

「沒事的。」梅甫摸了摸殳姝的頭,溫柔地將她摟入懷裡,「有我在。」

 

在兩人抱了許久後,梅甫終於開口問道:「妳──昨晚怎麼會打給我?又一大早掛了我的電話後,就出現在我門前?」

 

殳姝沉思了一會兒說道:「不喜歡這樣?」隨後又往梅甫的懷裡蹭了蹭。

 

「確實不討厭,但很不像妳。哈──唔……」放下心中大石的梅甫,慵懶地打了個呵欠。

 

「你該不會整晚沒睡?」殳姝訝異地看著梅甫。

 

「哈……哈哈──」梅甫以尷尬的笑聲取代了回應。

 

「對不起……」領會到梅甫的意思後,殳姝顯得有些愧疚。

 

「沒事啦──又不是第一次通霄未眠。」梅甫一邊說,一邊摸著殳姝的髮絲,「再說,這是我自願的。」

 

「時間還早。我陪你睡會吧。」殳姝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梅甫沒有回應,放倒了殳姝,隨後也躺在她身邊,蓋上被子,閉上雙眼,準備入睡。

 

「你……不脫衣服嗎?」殳姝微微撐起身子,詢問著一旁的梅甫。

 

「妳,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抬起殳姝的下巴,梅甫調侃地問著。

 

「沒,沒有!」梅甫的調侃,弄得殳姝小鹿亂撞,「只是你上次說過,裸睡比較舒服……」

 

「如果你不介意,那我就脫了。」坐起身子,梅甫脫去上衣,結實的胸膛在殳姝面前嶄露無遺。

 

殳姝害羞地看著梅甫的胸膛,等待著對方將自己擁入懷中。

 

將衣服放到一邊後,梅甫把殳姝擁入懷裡,放心地睡去。

 

══作者碎念══

這篇的內容算是看了《我與教授難以啟齒》之後,而想加進去的橋段。

雖然兩者的女主都有些茫然,但殳姝的狀況應該比較慘>_<

總之~希望這種甜甜的感覺大家也喜歡♥

 

烏鴉小翼老師的

IG: @karasutsubasa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rasutsubasa

 

*參考─烏鴉小翼《我與教授難以啟齒》59─60話

https://reurl.cc/E2Xojv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