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 QQ

所以只好……


 我:新堂?

我:怎麼了嗎?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欸……

我:不是似乎好嗎……你真的睡得超熟的……

我:昨天做了什麼嗎?

我:熬夜?!資料不是都幫你處理完了?怎麼還要熬夜?(心疼

新堂:有個小笨蛋忘了今天的日子,所以我只好自己準備了。

我:欸?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嗯……第一次模擬考倒數19天?

新堂:不是!

我:學測倒數155天?

新堂:算了!等妳想到就天亮了!好了,

我:欸欸欸?到底是什麼啦……

新堂:東西在桌子上。

我:棗,你……謝謝(笑)七夕快樂唷~~

新堂:嗯……(已睡著

 

我....靈感枯竭了啦 QQ

算了,我還是認真準備模擬考好了.....

Ps.上面的倒數是真實的唷~~所以我先消失一陣子囉~~(沒意外的話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七夕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