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png

 

 

距離上次梅甫和殳姝恩愛不成後,已經又過了好幾個禮拜……

 

「早安啊──」剛進辦公室的特刑組同仁熱情地向辦公室的大家打招呼。

 

「噓──」甯妃比了個要同事安靜的手勢。

 

看到手勢後,同事默默地走到甯妃身邊,問道:「為什麼又出現火山了……」

 

「唉……這陣子殳姝都被默組帶出門做宣傳,梅甫有點吃醋了。」甯妃的語氣相當無奈。

 

「默組?那你怎麼不用去?」同事好奇地詢問著。

 

「默萌根本不在乎這些事情,所以就只有默熙跟殳姝……」

 

「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他的名字!」梅甫生氣地打斷了甯妃。

 

「好啦好啦,你別氣了。今天晚上結束之後,殳姝就回來啦!」甯妃拍了拍梅甫的肩膀。

 

「哼!」心浮氣躁的梅甫甩門離開了辦公室。

 

 

在各單位東奔西走後,七七海灣的慈善烤肉晚會終於要開始了!

 

站在海灣邊,吹來的清涼海風帶點令人垂涎三尺的烤肉香。

 

「咳……各位晚安,我是默熙。」西裝筆挺的默熙,在舞台上向眾人問好:「感謝各位前來參與本次的愛心烤肉晚會,各項食材的份量都十分充足,歡迎大家盡情享用,同時也要記得珍惜食材、愛護環境!謝謝大家!」向所有參與者鞠躬示意後,默熙無力地走下台。

 

「謝謝默大少爺。接下來……」台上的主持人接續著介紹著其他來賓以及表演節目。

 

「默熙!」在台下等候默熙的殳姝,一看到臉色慘白的他,趕緊上前攙扶,「要不先休息一下?」

 

「咳──我……我沒事。快……」默熙的話都還來不及說完,便昏厥在殳姝懷裡。

 

「默少爺!」看見默熙昏倒,殳姝趕忙呼喚協助:「快來個人啊!默熙少爺昏倒了!」

 

「快去通知默萌先生!」

「快叫救護車!」

 

「不要叫救護車!」殳姝阻止了準備要打電話的工作人員。

 

「可是……」

 

「快把默熙抱上警車。」原本在一旁等待上台致詞的凌霄指揮著在場的所有人,「接下來的事情,由我們特刑組接手。其他人好好維持活動進行。」

 

「……讓我們掌聲歡迎特刑組組長──凌霄先生,上台為我們講幾句話。」台上的主持人熱情地介紹著。

 

「警車開離七七海灣後再鳴笛。不要影響了晚會的氣氛。」交代完事情,凌霄便上台與民眾互動。

 

「我哥怎麼了?」接到通知後,默萌慌張地趕來關心狀況。

 

「工作人員和特刑組的警員正在將默熙抱上警車。凌霄……」

 

「那就快送我哥去醫院啊!妳給我跟著去!」默萌不等殳姝把話說完,激動地命令著。

 

瞬間,默萌的臉色沉了下來,他抓住準備要離開的殳姝,輕聲說道:「一定要確定他死了。」

 

殳姝向默萌點了點頭後,便趕緊上了警車。

 

離開七七海灣,負責駕駛的警員開啟了鳴笛,加快了車速。

闖過一個個亮著紅燈的路口,

 

砰!

 

卻躲不過從工廠裡倒車出來的卡車……

受到撞擊,警車翻覆了好幾圈,最後終於撞上路樹停了下來。

 

「啊──!」

「漏油了!要燒起來了啊!」

 

現場一片混亂,只有一名黑衣人鎮靜地走向翻覆的車子。

 

轟!

火舌瞬間竄起,高溫令人震懾。

 

「報警了嗎?」

「水呢?快找水來。」

 

黑衣人從火場中緩緩走出,懷裡還抱著一名昏迷不醒的傷患,隨即搭乘一台前來接應的黑色廂型車後,消失在慌亂的人群中。

 

消防車終於趕到,飛快地撲滅了火勢。

但早已為時已晚,整輛警車被燒成廢鐵,裡頭的乘客也面目全非難以辨識。

 

══作者碎念══

只顧著開車,都忘了要推進故事……

我在此向大家道歉!我不該這麼常開車的!

我去面壁思過>_<

不過,也要跟各位預告一下,《妻敵》第二季也已經進入尾聲了,下周是本季最後一章節,很抱歉要結束的這麼唐突,但我發現再寫下去會毫無內容,所以決定就停住。

剩下的下周再說XD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