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png

 

 

收拾完會議室和自己後,一身凌亂的愛絲,手裡還拿著殘有蜜水的玩具,狼狽地走在回房的路上。

 

「愛絲?」一聲溫柔的呼喚,讓愛絲停下了腳步,「妳……還好嗎?」

 

「別過來!我不想讓泉看到現在這個樣子!」語畢,愛絲奮力地往前衝。

 

「愛……」望著逐漸變小的愛絲背影,泉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感嘆道:「咳……任務狀況不好,就得接受黯伯爵的凌辱……簡直沒有人性。」

 

 

回到臥房的愛絲,褪去身上所有衣物,站在蓮蓬頭底下,任由流水沖打在自己身上。

 

「啊──」一聲悲鳴後,愛絲無力地倚靠在牆邊,「嗚嗚嗚……」

 

流著淚,愛絲用力地刷著自己的每一吋肌膚,哪怕破皮都只希望可以把身上的髒污刷洗乾淨。

 

整理完一切,愛絲兩眼空洞地坐在床邊,隨手拿起手機,撥通了至頂的聯絡人電話。

 

『喂?』話筒裡傳來低沉而有磁性的溫柔嗓音。

 

「唔……」聽見熟悉的嗓音,愛絲強忍著淚水,輕聲呼喚到對方的名字:「梅甫……」

 

『妳……還好嗎?要不要我去接妳?』梅甫的語氣充滿了擔心。

 

「我……我沒事。」抹去眼中的淚水,愛絲故作堅強:「我回老家了,不用擔心。」

 

『那……有什麼事嗎?』梅甫困惑地問著。

 

「就想聽聽你的聲音……」梅甫的聲音讓愛絲安心了不少。

 

『哼──』梅甫輕輕地笑了笑,『妳什麼時候會撒嬌了?原本叱吒風雲的殳姝去哪了?』

 

「我……只是累了……」愛絲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累了就睡吧。等妳回來,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早點休息。』

 

「欸!」聽見梅甫作勢要掛電話,愛絲慌亂地叫了一聲。

 

『還有什麼事沒說嗎?』梅甫溫柔地問著。

 

「別……」愛絲猶豫了一下後,任性地要求著:「別掛電話。」

 

『好,我不掛電話。那妳開啟擴音後,就把手機屏幕關了,放到旁邊。趕快睡,可以嗎?』雖然是在對愛絲下達命令,但梅甫的語氣一點都不嚴肅,反倒相當慈祥。

 

「晚安。」照著梅甫的指示,愛絲放鬆地閉上雙眼入睡。

 

『晚安。』

 

兩人互道晚安後,房間裡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和輕微的手機雜訊聲。

 

經過黯伯爵的摧殘後,愛絲從梅甫身上得到了不少慰藉。

 

 

漫長的黑夜,終於過去。清晨的陽光鑽進陰暗的臥房內。

 

「嗯──」被陽光亮醒的愛絲,不情願地眨了眨眼睛。

翻了個身,拿起昨晚擱在身旁的手機。

 

屏幕一打開,顯示著正與梅甫通話中。

 

愛絲驚呆了!慌忙切斷電話。

 

隨即就收到了梅甫傳來的訊息。

『醒了?怎麼不多睡點?』

 

看到梅甫的關心,愛絲不知該如何回應。

 

就在愛絲猶豫的同時,梅甫又傳了一則訊息。

『不小心按到的?那睡醒後再打給我吧!』

 

愛絲並沒有點開聊天室去回應梅甫,而是將手機甩到一旁,起身去梳洗。

 

經過梳妝後,愛絲擺脫了一身狼狽,變得相當光鮮亮麗。

 

離開古堡,愛絲跨上機車往市區駛去。

 

══作者碎念══

因為現在殳姝是在暗界的古堡和梅甫通電話,所以才以愛絲稱呼而非殳姝。

希望大家沒有感到困擾>_<

 

#妻敵Wifene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妻敵Wifenemy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