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mittee: Human Right Council

Topic: The Right of LGBT

Country: United Kingdom (single)


我發現...我的順序根本亂跳欸XD

算了算了~不管啦~反正都有註明日期了XD

今天~又來寫NTMUN的經驗談了

半年過去,NTMUN的水準終於~有改進了~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次是由南山教學團隊接手舉辦的

雖然開幕式一樣是有一堆的長官講話,但是開會時間終於變多了~~

這次代表們的開會時間變成三個session(10:00~16:00左右中間一個半小時的中午休息時間)

雖然還是很少,但至少代表們仍可以充分討論


而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擔任重要國家的代表

其實...好緊張><

而且啊~我當初一整個超級無敵糟糕的>_<

議題內容到底是甚麼,我是在開會前一個禮拜才徹底了解意思

不過還好~這個議題不難XD 所以很輕鬆很輕鬆~

但也因為這個議題不難,所以能夠討論的東西其實並不多...

我...我...我開會開到恍神了>_<

不過~還好啦~會議還是有圓滿落幕XD

這回是我第一次單代的會議,真正體認到開會的忙碌...

一個人...要做筆記 又要想講稿→好忙碌啊~

這次...沒有照片QQ

奇怪了...應該不會啊~

算了 不找了XD


辯論技巧、表達能力都慢慢進步了,一切都好值得啊~

後面還有五場經驗要寫XD

希望近期可以都完成,不然再放置下去,到時要寫 又要不知所云了QQ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