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

我還是生不完這個企劃的所有內容啊~

所以只先來個序章

剩下的精彩 就等學測後囉~~XDDD


【序章】

叮鈴鈴─
「喂?」因為突然被手機聲從睡夢中帶了出來,夏目的聲音略微的嘶啞。
「別再睡了!現在立刻收拾行李,隨我到法國支援。」電話的另一頭是超級工作狂─新堂棗。
「新堂......你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才剛來到12號的子時,任務再怎麼......」
「廢話少說!十五分鐘後給我出現在斯特拉的專用機場!」說完這句話後,新堂便把電話給掛掉了。
「真是的....沒人想和你一樣成為工作狂啊!」夏目無奈得從溫暖的被窩中坐起了身子。

「唔...怎麼了嗎?」睡在一旁的女人在被夏目吵醒後,揉了揉睡眼。
「被工作狂找去支援了...」夏目無奈得回答著,「摘心,抱歉了。沒能陪妳過生日了。」
「沒關係呀─」摘心聽到夏目的回答後,瞬間清醒了過來。
「妳就這麼得....」
「唉唷─不是啦。如果你去支援了,我就可以去找潁兒啦─那可憐的孩子,沒日沒夜得被課業荼毒著,新堂又對她漠不關心,我怕她悶壞了。」摘心環抱住了夏目的腰。
「妳還真是會為人著想。」
「那是當然啦─潁兒和我是同天生日的好姊妹欸─怎能不好好的關心關心呢?」
「這樣的話...」夏目挪開了摘心環抱的雙手後,起身到梳妝檯的抽屜裡翻找東西。
「你在找什麼?私房錢唷?」摘心偷偷得笑著。
「這張黑卡給妳。妳和潁兒在生日這天就好好得放鬆一下吧!」
「欸欸欸?對我們這麼好?」摘心訝異得瞪大了雙眼。
「所有一切支出,我和新堂兩個不負責任的男朋友會負責的。妳就帶著潁兒去大人們的世界開開眼界吧。」夏目竊竊得露出了壞笑。
「嗯嗯─這是一定要的!趁著潁兒剛好滿18,再加上愛情小學生─新堂不在,我會帶潁兒去大人的世界好好得玩一玩。」摘心似乎想到不少好玩的行程,興奮不已。
「那我去收拾行李了。妳再繼續睡吧。」
「我要先打電話給潁兒─」
「現在就這麼興奮啦?」
「嗯─所以你快出門吧─」摘心輕輕笑著。

§

「潁兒!我跟妳說唷!」
「嗯?妳是?」
「我是摘心啦!生日時一起出去玩吧!」
「生日?啊...原來已經這時候了...」
『啪唰...』
「潁兒!妳沒事吧?」
「沒事...只是身旁的參考書、講義什麼的散了一地。」
「沒事就好。我跟妳說唷─夏目和新堂兩人要去法國支援,明天啊,就讓我帶妳去大人的世界好好玩玩吧!」
「欸?可是我...書讀不完啊...」
「別管那麼多了!反正惡魔新堂又不在,我們就一起出去玩嘛─好嘛好嘛─」摘心撒嬌得求著潁兒。
「呃...」

「就這麼說定了!現在快從書堆中離開去睡覺!我可不想妳白天時不能好好享受唷─就這樣了,晚安!」摘心滿足的掛上了電話後,就又倒頭入睡。


就先這樣啦~

之後再寫了...

我的坑...真的不是普通得多啊...((望向清單

但是!這篇會是填坑的第一順位!

之後會要補將近一年前半的抽獎活動的獎品...

同時還會進行《妻敵》的撰寫

以及刀劍亂舞同人《護主》(篇名暫定)的故事架構設定

哎....再40天 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