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現在才又想到要放文XDDD

文章是萬聖節當天花三個小時內趕出來的

多有不順還請見諒


原本典雅樸素的黑貓酒吧,像是被女巫下過咒一般,在這天徹底變了個模樣。

這邊的牆角長滿了藤蔓,一旁還有許多無名墓碑;另一邊則是血紅色湖泊和幾個骷髏頭。

微弱的燈光,配上這些景象,以及從天而降的蜘蛛絲,使得周遭的氣氛十分陰森。


「時生,這樣子不會過分裝飾了嗎?」海安困惑的看著身旁的狼人。

「這個嘛......」


噹啷~

時生的回答被開門聲給打斷了。

「歡迎來到黑貓宅邸,今晚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時生用著低沉的聲音歡迎著前來的顧客。

「哇嗚~時生!這也太精采了吧~好逼真唷~」才一踏進黑貓的若羽驚訝得說著。

「嗯?哥哥覺得還好呢!而且我們的隊長夫人還嫌這不夠氣派。」時生一派輕鬆得擦拭著手中的高腳杯。

「隊長夫人......難道這又是潁兒的主意?她不是在英國嗎?」若羽的臉上浮現了一絲困惑。


「Trick or treat~ I come back~」這時門口站了一位身穿黑色的緊身皮的女子,手裡甩著一隻貓尾巴。

「潁兒,妳有必要這麼國際化嗎?說日文啦!」若羽扯著潁兒的貓尾巴。

「不給糖就搗蛋~然後我是一下飛機就趕過來了唷~」潁兒拉從若羽手中拉回自己的尾巴。「好啦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孩子們呢?」

「正在休息室裡被新堂訓話......」海安無奈的指了指休息室的門。

「真是的!看我怎麼教訓新堂!竟敢教訓我的寶貝們!」潁兒氣呼呼得走進了休息室。


────────────


此時的黑貓廚房...

「救命啊~徹~~」慘叫伴隨著烤箱裡不斷冒出的黑煙充滿著廚房。

「妳先退到旁邊去,這裡我來弄。」徹將慘叫的女人輕推開到一旁。

「嗚...徹...怎麼辦啦...又烤壞了...」可憐兮兮的女人不斷啜泣著。

「別哭了,裘姎。這樣會吸入過多的治癌物質,對身體不好。」徹牛頭不對馬嘴得安慰著裘姎。

「嗚...可是這樣就沒有骷髏頭餅乾了啦...」裘姎輕拭著淚水。

「這不用擔心,除了餅乾之外。我們還做了其他很多點心不是嗎?夠大家吃了。」

「真的嗎?那我回家去看看兩個心肝準備得如何了。不然啊...我覺得我繼續待在這裡,會製造更多麻煩的。」

「外套記得穿著,天氣轉涼了。」徹貼心得提醒著。

「好~唔!」

「裘姎,妳可以不要這麼主動嗎?我可不想在萬聖節裡真的成了鬼啊。」走路不看路的裘姎迎面撞上了準備進廚房偷吃的晴樹。

「笨蛋鳥窩頭!誰叫你要擋在門口!還有,出去!不准進來偷吃點心!」就這樣裘姎不等晴樹回話,便直接將晴樹推出了廚房。


「靜~盯好妳的吃貨老公,別讓他有機會進到廚房裡吃東西。在食材準備室裡吃不夠,還一直肖想進廚房,他再這樣吃下去孩子們會沒有餐點可以吃了啦!」裘姎略為生氣得指責著晴樹。

「志水晴樹!不是交代過你不要在偷吃食材了嗎?怎麼我一轉頭,你就給我跑去廚房了啦!」靜跩著晴樹的耳朵。

「痛,痛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吃就是了嘛...快放開我啦~」晴樹不斷得求情著。

「哼!快點繼續準備食材!」

「那你們慢慢忙唷~我先回家一趟。」

「路上小心~」


────────────


同一時間的黑貓後院


「欸,好冷喔....到底為什麼要把一個好好的後院弄成這副德性啦!」

「紅毛,你就別再抱怨了。你要問,就去問我們偉大的隊長夫人啊!人還沒回到日本,就丟了一大堆事情給我們做。真是麻煩死了。」

「唉...捲毛,我們別做了吧....」

「我可不想被資料掩埋啊...我們還是認命吧。」

雙毛在後院裡唉聲嘆氣著。

「你們是唉夠了沒有啊....不要停下手邊的工作!」

「不是啊!光夜,潁兒到底是想要做什麼啊?為甚麼非得在黑貓後院裡蓋一座古堡啊?」

「唉唷~氣氛氣氛~廢話少說,快點動作!啊!對了~孩子們交代我要回家幫忙他們換服裝,蓮、還有親愛的~剩下的組裝工作就交給你們囉~~我要回家~~掰掰~」光夜一邊交代事情,一邊走出了後院。

「欸!別走啊!」

「哈哈!被拋棄的紅毛,好可憐喔~」

「你這捲毛閉嘴!」


──────────


當潁兒進到休息室裡時,映入眼簾的是被罰跪一排的寶貝們,以及怒氣沖沖的棗站在孩子們的前面。一旁還站著哥哥─棘。

「好了,齋。你就別再斥責孩子們了。不然下一個遭樣的會是你自己。」眼尖的棘瞥見了悄悄走進來的潁兒。

「哥,這你就不懂了。如果現在裸著上身,只穿一條牛仔褲的人是颯,那你作何感想?還有,如果爔現在只穿一條短裙和一件只有半截的短T-shirt你又有什麼念頭?」棗劈哩啪啦念了一大堆。

「今天是萬聖節,沒什麼大不了得吧?」棘向潁兒始了個眼色。

「親、愛、的,請問一下你在做什麼呢?」潁兒的臉上掛了一抹壞笑,手中的貓尾巴不知何時變成了一條皮鞭。

「哇~媽媽好漂亮唷~」穿著紫色魔女裝的小女孩眼睛瞬間為之一亮。

「你們四個都先去把萬聖節服裝換上,爸爸的死腦筋由媽媽來處理。派對馬上就要開始了,不要因為爸爸就不開心唷~」潁兒對待孩子們的笑容是如此的甜美。

「我們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吧。我覺得媽媽要爆炸了。」識相的檬牽著兩個弟妹趕緊走出休息室。

「棘伯伯,你也跟我們一起出去吧。不然媽媽可能會連你一起罵下去。」杏提點著棘。

「這就來。」


「新堂棗,請問你是向誰借了膽子啊?哪來的勇氣去罵我的寶貝們?」潁兒輕輕揮舞著手中的皮鞭。

「潁兒,妳...怎麼連妳也....」棗對於潁兒那凹凸有致的身材感到十分得害羞。

「你這大色狼!是在看哪裡!看來你已經忘了被鞭的痛處了。」正當潁兒狠心的要將皮鞭打在棗身上時。

「我看是你思念起我給你的特別訓練吧?」棗忍痛握住甩向自己的皮鞭,並將潁兒摟入懷中。

「你犯規了啦!」

「不知道是誰先犯規的?」

「哼!好啦,我輸了。我要去參加派對了!」


──────────


站在黑貓後門向裡望去,陰冷的寒風直吹進骨子裡。

「媽,我們一定要進去嗎?今天的黑貓好恐怖...」

「月兒,妳都已經十幾歲了。要勇敢一點,再說這可是潁兒阿姨特地為你們孩子們舉辦的萬聖節派對,我們怎能夠不進去呢?」

「那爸爸呢?」

「爸爸公司的事情忙完之後就會過來了。我們先進去吧。」


「呀!哈哈哈!歡迎,來到黑貓帝寶。這是你今晚的禮物兌換卷。」

「蘋~太好了。還好有你在。妳的巫女好俏皮唷!」月直接撲到蘋身上。

「真是的,我今天算是工作人員啦!一會聊?」蘋將月從身上推開。

「好~」


陸陸續續的所有孩子們都盛裝出席了今天的派對。

扣除掉棗家的四個工作人員外,

棘家的是冷豔的雪女─新堂爔和冷靜的訓獸師;

晴樹家的是一身毛茸茸的狼人─志水隼人、帥氣的吸血鬼─志水悠人以及俏皮的小黑貓─志水澄;

徹家的是高雅的男爵─桐生炩和色氣滿點的蝙蝠女─桐生妡;

忍家的是帶著黑角卻很膽小的小惡魔─一二三燄;

蓮家的是短裙俏魔女的一條紫雲和帥冷峻的吸血鬼─一條翔太;

朔夜家的是不苟言笑的女巫─月城紫靈和令人鼻血直噴的木乃伊─月城燄。


「媽!活動都要開始了,可是蜜柑不見了啦!」

「不見了?我的小南瓜怎麼會失蹤了」

「阿姨~蜜柑在南瓜堆裡睡著囉~」

「蜜柑?醒醒唷~要發糖果囉~」

「哦?糖果~~~」


「Ladies and gentlemen,讓我們抬起頭,迎接從天而降的死神吧!」

「親愛的子民們!讓我帶領你們穿梭這座死城,享受今天的萬聖氣氛吧!」從天而降的死神是剛從公司坐直升機趕來的忍社長。

「哇~~~」

「不給糖就搗蛋!」這句話如同魔咒一般,天空竟下起了糖果雨。

「小心別吃太多,蛀牙囉~」

「孩子們,萬聖節快樂唷~好好的享受今天的萬聖樂園吧~」


最後附上新堂棗家的四個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代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