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小時...2015就要結束了欸~

這一年我過得想當的精彩~

容許我廢話多多得把他回顧完吧~

PS.不想看回顧的人,歡迎直接拉到底填寫農曆年賀卡交換計畫唷~


Jan.

似乎是以FB手寫字跡的跟風揭開序幕的欸XDDDD

因為涉及到隱私 在此不公開照片~


Feb.

爽爽的約會來囉~

0206在這一天和麥麥還有阿玲開心的玩了一整天~~~

這是我和網友見面的初體驗啊~~

見面前一直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那天玩得非常開心~~

因為一些因素在國中根本沒什麼朋友,早就忘了和朋友出去玩的感受是什麼了...

超級感謝阿麥和阿玲陪我發廚一整天啦~~

這真的是非常值得回憶的黑歷史XDDD


之後利用了一個禮拜(0212~19)的時間回到故鄉─金門走走看看,也順便在那過了農曆年

十年過去了...金門真的變了很多,但唯一不變的是居民的人情味以及甜蜜的回憶

那一週,重返了很多小時候常去的地方玩耍,真的非常的懷念


另外就是FB粉專─潁甸園的成立~

超級感謝大家的支持的啦~~~


Mar.

來到了高中生涯的一半了~

終於在0325~28前往了新加坡,享受了高中的畢業旅行~

在那開心的玩耍了四天,和同學的感情濃厚了,也萌發出了微妙的氛圍((雖然只有我個人的感受啊XDD

但那四天的回憶是和同學們一起擁有的,真的很珍貴

非常感謝媽媽那時批准我出國~~


Apr.

在0404~06時,Amy姊&綠遠從香港來到台灣找我和Ann玩耍~

雖然我不是個盡責的嚮導,但多虧了Ann我們玩遍了很多台北景點─公館、淡水、西門町、圓山...

那三天非常得充實,也希望兩位香港的朋友很喜歡這次的旅程~

也期望自己在未來也可以到香港做客~~


0411是Batrice & David的人生大事─結婚~

Batrice是我一個血緣上算是遠房親戚的表姐,但是我們從小就非常的親密~

這次在婚禮上,我擔任了「招待」這個職責

這是我的初體驗,所以還是非常的青澀,但這依舊沒有減少婚禮的甜蜜幸福感~~


還有還有~

0418淡水老街重建原創市集什麼什麼的((我忘了他的名字啦~~反正不重要XDD

總之呢~在這天我和我的女神─阿欣見面啦~~~

她是我非常崇拜的筆者之一~~

能夠去給她捧捧場、買買手工藝,一起聊聊天,超幸福的啦~~~


May

0523「智慧鐵人」初體驗~~~

這次和同學們一起參加了智慧鐵人的競賽

我們是第一名欸~~~~

超好玩又超幸運的啦~~

本來所有的隊員們都只是為了中午好吃的便當或是想要體驗一下而來的

結果得了第一,超開心的啦~~


Jane

0605一個可怕的日子啊~~

那天的回憶就讓時間去沖淡吧...

只能說...壓力要懂得釋放,否則就會像地震一樣,能量一次釋放過多,會做出什麼傻事,都是個未知數


July

0706又和麥麥還有阿玲一起出去玩啦~~

這次還有緣緣唷~~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了北車地下街大拜金XDDD

買了一堆刀劍亂舞的週邊~~好爽啊~~~~


0707~10

讓我擁有重大轉變的模聯─HSMUN

這一次,是我主筆DR的初體驗

雖然上台的發言的機會不多,但換得的是撰寫DR的可貴經驗

這四天不論會議還是小隊活動都非常的精彩

雖然最後一天因為颱風攪局,所有的一切都被打亂了

但是這一場MUN我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

而我也會繼續我的MUN生涯的!


0715捐血初體驗~

一直以來都很怕打針的我,在這天挑戰了捐血

非常的有成就感呢~~

等到學測後,身體調養好,我要定期捐血啦~~~


Aug.

0811因為蘇迪勒颱風的緣故,害我去不成CWT40啦QQ

所以只好在家怒玩明礬XDDD

但...效果好像沒有預期中的好欸XDDD

管他的,就~實驗精神大爆發囉XDDDD


Sep. Oct. Nov.

很好...這三個月因為進入了如火如荼的學測倒數,所以根本沒東西可寫QQ

所以跳過~~~


Dec.

1212我生日啦~~~

超級感謝大家給的祝福~~

超幸福的啦~~~


1213 CWT初體驗啦~~

光是一天,就一天喔!

我就在刀劍亂舞的週邊上,噴了三張小朋友XDDDDD

還拍了很多很多的coser~~~

在我亂衝撞的結果下,還衝撞到了學校的學妹啊~~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好啦~~廢廢的2015精彩大回顧在此告一段落啦~~

2016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PS.農曆年賀卡交換計畫請往這走~

http://goo.gl/forms/TbD32j5F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