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

日子也來到這個時刻了呢~

再過一百天 我就可以重生啦~~~

不過在這之前 有好多好多日子可以寫文啊~

28天後 時生的生日

59天後 我的生日

72天後 聖誕節

78天後 棗的生日

這些日子好想都各來一篇

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啊~~~~

所以我只挑了一天來寫

而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同時也是繪者─摘心的生日唷~~~

能跟女神同天生日 我好開心呀~~~

至於內容有些什麼就讓我保密吧~


這系列的名字 應該是我寫文生涯中最長的一篇吧....

打完時自己也嚇一跳

但...沒辦法嘛~藥一次寫兩對的放閃文XDDDD

總之~本系列在十二月時會自動更新((因為我已經提早寫完 提早預約發文了

還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唷~~

一定要來光顧唷~~~

submitted:20151010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