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跟你想得沒錯

我今天又請了公假~

但...

只有一節課啦~~

那為甚麼我要請公假呢?

因為啊~

我被賦予了重大任務─洗腦,呃...不是

我是說傳承給自家國三學妹,讓他們了解模聯的好

 

雖然說在這之前 我已經準備了很多事情工作

但...

今天從老師手上接下麥克風後...

我好緊張啊~~

我好緊張啊~~

我真的好緊張啊~~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講三次

 

其實今天的表現 我很不滿意

我緊張到一直吃螺絲

我真的好緊張啊~~((你夠了!

 

但隨即在我慢慢投入到過程中時

我的緊張感又消失了~~

我就情不自禁的開始洗腦(誤)各位學妹啦~~

 

雖然說一開始設備很不聽話 未能及時呈現我的PPT

雖然說過程中 有學妹體力不支得睡著了

雖然說學妹們給的回饋不多

雖然說穿著高跟鞋在舞台上走來走去很痛也很辛苦((今天是著模聯套裝 進行分享

雖然說...

 

有很多的瑕疵

但這份經驗仍瑕不掩瑜的為我的模聯生涯 寫下了更加不同的經驗

現在的我 已不在為身為代表而感到光榮

現在的我 更加確信

傳承經驗 分享熱忱

是更加的重要的

唯有傳承 唯有分享

這麼棒的活動才能繼續下去

 

身為學校模聯的第一屆成員

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

將我所學 將我所知

分享 傳承給學妹們

雖然現在身為高二的自然組學生

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但是因為模聯是我的愛

所以我會繼續下去我這份熱忱

直至高三開學

才會正式休兵

等到一切結束 成了準大生後

再度重回我的模聯舞台

 

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

我隨時都能重回模聯的舞台

再一次的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 機會是不會自己來敲門的 唯有自己去找尋去把握 才有機會成功

※ 天助自助者

以上兩句 是我這一年跑模聯的心得

模聯 是一個主動學習的環境

把握住了 精彩就屬於你

 

One day MUNer, forever MUNer.

I'm proud of being MUNer.

 

新堂棗:今天辛苦你了,表現得還不錯!((滿意的微笑

我:嘿嘿~那當然~你不看看是誰教出來的~~((撒嬌

新堂棗:你...你不要趁機拍馬屁!((臉紅

我:欸?我有嗎?((繼續撒嬌

新堂棗:......((繼續臉紅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