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如果可以請先準備解膩用的茶

 

當兩個工作狂湊在一起時,任何節日都成烏有。

 

「唔......時生,我要熱拿鐵。」被深埋在資料堆中的我癱軟在沙發上。

「我可以不給嗎?」

「拜託啦~~」女生嘛~總覺得撒嬌一下什麼都可以,況且對方是時生欸~

「不行。第一,我這是酒吧,不是咖啡館;第二,看你這麼辛苦的整理資料,哥哥我捨不得,所以不給。」時生完全不領情得拒絕了我的撒嬌。

「夏目,潁兒是在進修,不是整理資料。」

「對嘛對嘛~還是小徹了解我~」

「別喝甚麼拿鐵,對胃不好。喝杯枸杞桂圓紅棗茶吧。」小徹端了一杯熱呼呼的飲品給我。

「哦哦~~謝謝小徹~~~我好幸福唷~~~」接過紅棗茶後,我細細得品味著其中夥伴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說到幸福。潁兒,二十號妳和新堂有什麼特別節目嗎?」時生一臉『我很好奇你們兩得進展』的臉看著我。

「欸?甚麼二十號?有什麼特別的嗎?」因為才剛脫離進修的苦海,我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五月二十號。這不是對情侶來說是還不錯的約會日嗎?」一旁的蓮耐心得提醒著我。

「五月二十號,五月......520?!蓮蓮,你是說520嗎?」我恍然大悟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身上的資料毫不留戀得全散落在地。

「妳該不會忘了吧......」時生無奈得幫我時起地上亂成一團的資料。

「呃......今天幾號了啊~」

「今天已經二十四號了。」小徹淡淡得說著。

「唉.......我竟然忙到忘記了......這禮拜不是學校公差就是任務的。蛤~我竟然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記了啦~~」我無力得跌回沙發上。

「唉......繼新堂之後,又一個工作狂出現了......」朔夜在一旁既不捨又無奈得說著。

「啊......我竟然忘記了啦......」帶點哭腔的語調應該很煩人吧......

「忘了有什麼關係。現在去找新堂,好好放鬆一下。不是也挺不錯的?」時生溫柔得安慰著我。

「什麼東西挺不錯的?」

「唷,說曹操,曹操到。那就快去約會吧~」

「沒錯沒錯,新堂,你真的該好好補償潁兒了。」

「好了好了,放下手邊工作,快出去吧。」

 

一旁看戲的夥伴們,完全不等身為主角的我和你回過神來,就直接將我們推出了黑貓。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率先打破了沉默。

「呃......」突然的大罵讓我好想哭啊~

「妳是說還是不說!」

我默默得抬起頭看著布滿倦容的俊俏臉龐。

「你累了吧?我們回家休息好嗎?」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惡的新堂棗!受委屈的人是我欸,你兇什麼啦!

「真的甚麼都沒有啦......」已經很疲倦的我,用著面對公事的笑容強忍著淚水。

「唉......你這人小鬼大的傢伙,有什麼委屈就說出來吧。」雖然語氣是冰冷的,但你的舉動卻充滿了溫熱─你溫柔得將站在你身旁的我摟進懷裡。

「嗚......我......我竟然忘記了520啦......」倚靠在你厚實胸膛上,我還是忍不住得大哭了。

「520?」你溫柔得摸了摸我的頭,「就算那個日子已經過了,就算我們兩甚麼也沒做。我......我也依然愛你。」抱著我的手臂加重了些力道。

「棗......」我依戀著你的溫柔,貪戀著你的呵護。

「我對妳的愛,不需要日期去代表,不需用言語去表明,更不需要他人的慫恿。我對妳的愛......不論何時,始終如一。」想必你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嗯~」

 

我知道在黑貓門口上演少女漫畫裡的情節會引人側目,但是能夠這樣被你摟在懷裡,能夠聽到你那成熟卻不失甜蜜的告白,我覺得非常幸福。

雖然做你的女朋友很辛苦,需要不斷得進修,不斷得與文件為伍,但我知道唯有如此我才能不斷進步,才能夠追上你的腳步。

雖然人人都說你的撲克臉很冰,很沒人情味,但在我眼裡,那是最俊俏、最迷人的臉龐。

新堂棗,我愛你。

Natsume Shindo 520 I L♡VE U

 

 

【可以忽略的碎碎念】

我...該不會真的變得跟新堂一樣了吧......
雖然忙碌的生活很充實
但是忙完之後 腎上腺素沒了之後
好累喔.......

 

雖然很愛很愛隊長
可是我不想體驗他的生活啊~~
但....好像也非得不可欸....
成天和資料文件((課本))為伍
每天都有新的任務((各種考試))
慘了啦~~~
我真的要變成隊長了啦QQ
我只想做隊長的女人啦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