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釋一下 為甚麼「學妹」得成發跟我有關係

因為我是去見習主席的~~~

畢竟以後學校的課程 成發甚麼的 都有可能會由我來主持 指導

所以我當然要來去學習如何做一位主席啦~~~

 

雖然說 今天是一個只有兩小時的會議

但是 我我卻看到了學妹們種種情緒啊~~((還挺好笑的~~((喂

因為學妹們和我這一屆的狀況不同((我們有是先演練

所以他們表現真得很臨場反應

雖然看起來很尷尬 但這才是真實的一面嘛~~

好啦~~

因為我只是去見習的 沒什麼心得

所以我還是先去整理明天要用的資料吧~~

明天還有一場EMUN呢~~

我要好好加油囉~~~

敬請期待明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