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跟著學校老師到了竹圍中學 去進行模聯的研習和分享

為了這一場分享我準備了一份講稿

當然啦~

沒有在背稿的XDDD

因為我沒時間啊~~

上禮拜才剛結束月考嘛....

 

好啦...

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在上台以前

一直在跟老師碎念說:我好緊張 >_<

但是啊~

我一站上講台 拿到麥克風

不知不覺的劈哩啪啦的一直講一直講

雖然心跳噗通噗通的一直跳 緊張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成功的完成了分享

我個人認為 我並沒有講得很好

但沒想到

竟然還被竹圍的老師開玩笑說 我是教育局派來宣傳模聯的特派員

 

我知道 我並沒有老師說得那麼厲害

因為這一切都是多虧了接觸模聯

其實老實說

以前的我是一個很不感上台發表的人

但是自從接受過模聯的震撼教育

我真的成長不少

我今天能夠站在講台上 向老師們做分享

這一切的自信都是模聯給的

 

今天的分享

我也收益良多

總之一句話

我很感謝這份和模聯的緣

因為有他 我才能更加的卓越

如此好的活動

我會繼續傳承給學妹們的~~~

 

明天還要面對國三的小學妹們

我要來繼續準備分享課程內容了~

期待我明天授課後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