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啊~~~

我...

好久沒有更新了啊~~~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寫欸~((眾踹

所以我啊~

放了之前農曆年的500紅寶販售劇情和大家分享一番~

這是我第一個課金的項目
本來不打算公開的
但...好東西為甚麼不分享呢?

最後在此提醒各位讀者們
我免費提供課金故事來分享
什麼都不奢求
只求各位不要任意轉載和給點小回饋
雖然說所有故事和立繪 皆屬GMO公司所有
但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截圖和整理
請各位不要無視我的付出啊~~~

最後的最後
劇情超級無敵棒的~
雖然沒有CG 但結局超幸福~~
密碼:新堂棗的羅馬拼音 全大寫 中間有空格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劇情販售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