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月考週也是靈感大爆發的時刻

不過...
靈感君!你想虐死我這個筆者嘛...
明明知道我是個抖M卻還要我寫苦瓜
人家不依啦~

喔不~我廢話好多喔>_<
還是快點放上文章吧~

 

未歸類的資料數十年如一日依舊躺在同樣的地方等著你回來。
我也和往常一樣隻身一人坐在沙發上,回想著從前的美好,也幻想著之後的幸福。
但……寂寞與空虛取代了以往的甜蜜和歡樂,瀰漫在這同樣漆黑的夜晚裡。

喀拉,這是你從忙碌會議中回來的聲音。
「唉……」你無力地嘆息著,憂愁布滿面。
我想要像以前一樣飛撲到你懷裡,為你掃去憂愁與煩惱,聽你訴說一整天的辛勞,並送上一枚慰勞的親吻。
但……我做不到……

生活像是失去重心的你,走向堆疊在電腦桌旁的資料堆,試圖想要在裡頭找回屬於我們兩的甜蜜回憶,而也真的被你給找到了─一封我在參與任務前留給你的答謝信。
我還記得信中的內容,道盡了我對你的種種感謝─我對你的感謝千言萬語說不盡,我能有現在這樣的成就,都是因為你不辭辛勞得提拔著我。我也感到非常幸福能夠有你這個外冰內熱的男朋友,為我這個笨拙的女孩操心著一切。
信中的最後,我也答應了你─我會努力達成任務,然後回來和你成婚,一起共組幸福的家庭。
現在的我好想告訴你─我回來了,我已經等不及成為你的美麗嬌妻。
但……我不能……

淚水滑過你俊俏的臉龐,我很想視為這是你給我的回應。但我太傻了,因為你不會注意到我那微弱的聲音。
可我也實在搞不懂,為何一封充滿歡樂的信件,能讓你的淚水無止盡得流下。
看你哭得這麼傷心,
我的心就如同刀割一般,不斷在淌血。
我痛恨我自己,為甚麼連一個安慰你的擁抱都不能給你……

「棗,別哭了好嗎?我會在你身旁陪著你的。」
既然不能給予你擁抱,那說句安慰的話,怎可以了吧?
但你卻充耳不聞。
見到此畫面我感受到了萬箭穿心,痛不欲生。

但這不能怪你,因為……


這一切的過錯只錯在我是一縷幽魂,一縷透明的幽魂。
我懷念你的責罵,依戀你的溫柔;我想要再次向你撒嬌,和你鬥嘴,但我做不到。
為甚麼上帝要如此的殘忍,殘忍得奪走我的性命,讓我與你天人永隔……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再和你一起創造甜蜜的未來。
但這一切終究只是夢一場,人和幽魂怎能再廝守一生?
不論你聽得到與否,我只想再告訴你一次:
新堂棗,
謝謝你願意接受我這個什麼都做不好的笨蛋;
謝謝你給予了我幸福又甜蜜的回憶,
今生無法成為你的妻子,是我沒福氣。
別再為我難過了,別再為我這不值得的幽魂哭泣了,
你的前途是無限的,忘了我吧。
唯有如此,你才能繼續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新堂棗,永別了。
若還有緣,我們來世再會。

 

人生就是如此,失去了便無法復得。
唯有珍惜當下,才能不後悔得走下去。

 

 

【小小PS】
雖然這一篇沒有華麗的對話和劇情
但不知道為甚麼靈感君這次給我的素材讓我有所感觸
所以我打算將這一篇投稿到學校的文藝講比賽

我承認 我不是一個優秀的筆者
但是我唯一希望的是能有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因此我希望大家能夠毫不吝嗇的給予我建議與指導
讓我能夠不斷的進步 能夠精益求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