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終於!

忍不住得要拋棄節操來推廣這讓我一去不復返的手機乙女遊戲─【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了~

遊戲首頁  

其實啊~這遊戲我已經玩了一年了

起初接觸一整個莫名...

【進入回憶】

在高一(201404底)的時候啊~

某次為了上游泳課,無意間在搭專車前往游泳池時((我們學校沒有游泳池

瞥見有同學偷偷的在玩手機

而她玩的正是戀警!!

雖然說無意間瞥到的時候,沒有看得很清楚到底是些什麼

不過呢~

事後搜尋來玩後

一整個就是愛上啊~~~

接下來~就讓我繼續訴說我的少女夢吧~(咦?

 

其實序章什麼的,我沒有太大的感觸欸~

就覺得...

畫風好!

 

美男帥!

 

劇情棒!

好啦~

還是稍微說一下劇情好了

簡單說就是女主是一個普通的OL,結果遇到了恐怖攻擊

然後...

就和各位帥哥見面啦~

接著因為種種原因所以要選監視人...

嗯,序章省略成這樣應該可以把雷點降到最低吧~

期望如此一來,各位自己在由玩的時候會有驚喜~

 

至於監視人的候選有...

((內含嚴重個人感受,

 

((對各角色都有各種評論,

 

((請各位斟酌食用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保證一會看到不喜歡的言詞不會保證不批評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唷~

確定要看嗎?

既然妳都不放棄得看到這了

那我就開始介紹囉~~

 

志水晴樹((代表色似乎是橘紅色?

志水晴樹  

「雖然無法預測之後會發生甚麼危險的是,但是我會一直守護在妳身邊的,一輩子守護妳。」

((出處:本篇第16集 第10部 改變人生的人

他在序章給我的感覺就是...散散的、懶懶的

沒...太大的興趣(飄走

不過呢~

他的本篇故事...

好動人啊~~

看到哭哭了啦~

 

為甚麼一個看似大叔又是懶懶的人,可以有那麼痛心的故事啊~~

不過呢~

選他做為監視人還挺歡樂的~~~

就看個人喜好囉~

 

夏目時生((代表色是粉紅色?

夏目時生  

「安心吧。不到最後決不會放開妳的手。」

((出處:本篇第15集 第05部 騎士的任務

夏目哥哥~

你可以不要這麼的火山嗎...

我承受不住啦~~

因為啊~

夏目哥哥在序章裡實在是太...煩人了>_<

所以不是我的考慮範圍內XDDD

不過啊~

雖然說夏目哥哥很火山很花心(?

但是啊~

他在本篇為了讓女主不要牽扯到太多不必要的人際關係

還把所有之前有點亂得異性關係處理一翻

好貼心啊~~

至於他的本篇故事...

複雜揪心 >_<

不過夏目哥哥都會火山的安慰女主

所以啊~不至於太過難過(?

好啦~再說下去就劇透太多了啦~~~

換下一個人~~~

 

桐生徹((代表色是墨綠色?

 桐生徹  

「不要逃跑,我已經決定要永遠和妳在一起了...」

((出處:本篇第16集 第10部─手裡無法消散的體溫

嗯...在序章根本沒出現多少次

唯一對他的印象就是...

要把我關到地下室監禁起來啊~~

好可怕QQ

不過呢~

他好像是人氣最高的一個角色欸~

誰叫他是社會新好男人~

是料理高手

雖然情感上被動 但是很體貼~

總之就是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

丈母娘眼中的好女婿XDDDD

 

一條蓮((代表色是黃色?

 一條蓮  

「永遠在一起,成為我的家人吧。」

((出處:本篇第16集 第10部─大聖堂下響起鐘聲

年下小惡魔

我不愛啊~~~

在本篇裡一直捉弄女主

不喜歡>_<

他的故事...

是訴說自己想要為父母親報仇(?)的心態

個人覺的是所有人裡面最普通的(被打

 

等等...這角色的介紹好少啊~~~

可是我...

真的沒有很喜歡欸~>_<((被打

 

 

 

新堂棗((代表色是紫色?

新堂棗  

「我每天都在祈禱,我的手不要染上錯誤的事。」

((出處:本篇第14集 第1部─棘(棗的孿生哥哥)的話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

好啦...

說實在的我對他是二見鍾情

因為啊~

第一次在選角的時候...

【陷入回憶中】

夏目哥哥:太花心了→不愛

小徹:話好少、好狠心→忽略

蓮:年下小惡魔→你滾蛋(被打

晴樹:好懶散→掰掰~

新堂:最後一個了欸...→好吧,就是你了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選人的過程>_<

結果...

一去不復返啊~~

徹徹底底的愛上了超級大冰山─新堂棗!

雖然說他非~~~常的冰

但是啊~

到了本篇的第6集開始同居後

和女主的關係可說是直線上升啊~~

還有還有~~

最愛他強力狡辯自己和女主沒有任何關係的時候

那種傲嬌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還有還有~~

他的孿生哥哥─新堂棘

也是帥到極致啊~~~

如果說棗是傲嬌,那麼棘就是腹黑了!

有點是...

時生和棗的綜合體(?

我的第二本命~~~

最愛新堂兄弟了~~~

 

月城朔夜((代表色也是紅色?跟晴樹的好像 >_<

月城朔夜  

「從一開始我的直覺就沒有錯,妳就是我的命中注定。」

((出處:本篇第16集 第10部─從10年前的那一天開始

又是一個大帥哥啊~~~

不過老實說...

他的本篇我沒有認真看>_<

那時在走他的本篇的時候,實在是太忙碌了啊~~

不過呢~

據我所知,就是他想要用著自己的理想

維護世界和平~

然後他和女主還有個浪漫的緣分~

那就是...秘密~(被打

 

最後介紹遊戲中的大BOSS─一二三忍((代表色是藍色?

此本篇台版尚未開放供略...

但是啊~

這一位社長真的很煩 >_<

在其他人的本篇裡頻繁出現...

想要遺忘他...

真的很困難

然後就是...

我討厭你!

煩都煩死了

每次都好自大啊~~~

但是!

本篇CG超帥的~~~

欲看CG 請待台版開放攻略

○●○●○●○●○●○●○●○●○●○●○●○●

以上~介紹完畢~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CP~((沒人想知道!

首先是同列第一的新堂兄弟/夏新戀

新堂兄弟→當腹黑棘遇上傲嬌棗→超有戲!

夏新戀→當火山夏目遇上冰山棗→超刺激!

另外就是朔晴戀((與好友皆認為此為遊戲公司的官配XDDDDD

湊在一起鬥嘴就是有愛到不行啊~~~~

當然~

晴蓮戀也不錯~~~

不過最好還是三毛一起最有戲啦~~~~

三毛 = 志水晴樹(鳥窩頭) + 一條蓮(捲毛) + 月城朔夜(紅毛)

(伸懶腰)

感謝大家收看

各角色簡介在此介紹完畢

日後有時間會再挑些喜歡的活動故事上傳~

當然啦~

我這時間少又沒什麼耐心去慢慢加LOGO的人

只會放上自己的最愛~

還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