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超級極短篇

日後會更新上詳細版

或許還會因此變成密碼文唷((被打

敬請期待~

 

PS.本文主角─裘紻,乃臉書認識的朋友

 

「這......不好,這......不行......啊~~為甚麼沒有合適的衣服啦~~」一位可愛的女子在黑貓休息室裡的衣櫃前東翻西找,弄得一團亂。

「潁兒......」

「啊!找到了~~~」

「星野潁兒!妳在做甚麼?!」

「哦哦~~是裘紻唷~~來的正是時候。快去把這件衣服換上吧~~」潁兒硬是把一頭霧水地裘紻推進了更衣室。

 

數分鐘後......

「潁......潁兒,為甚麼要我穿成這樣啊......還有,這拉鍊是壞掉了嗎?怎麼這麼容易鬆脫啊?」裘紻緊緊拉住身上那塊要鬆落的衣服。

「小野貓裝呀~難道妳忘記了今天的日子嗎?」潁兒一邊找著其他的東西,一邊回答著裘紻。

「今天?小徹的生日啊。」

「那就對啦~~因為我......想不到可以送小徹甚麼,所以我決定把妳送給小徹~~~」

「妳......」

「好啦~不要亂動~~我來幫妳把拉鏈處理一下。」潁兒拿出了一條粉紅絲帶,其中一頭穿過了拉鍊頭和另一頭在裘紻的脖子上打了個蝴蝶結。

「潁兒,妳......弄好了嗎?」裘紻因為一直保持同樣的動作,已經有點疲憊了。

「好了~搞定~~我的禮物~跟我走吧~~」

 

就這樣裘紻一路被潁兒推進了廚房。

「小徹~生日快樂~~~這是我要送你的禮物~」潁兒直接將裘紻推到小徹面前。

「呃......裘紻?」

「對啊~要記得禮物要回家後才可以拆唷~不然......」潁兒留下了一抹調皮的笑容後,獨留裘紻和小徹在廚房。

「裘......裘紻妳......」

「生日快樂,MY LOVER 小徹~」裘紻不等小徹反應直接吻向了小徹的雙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 桐生徹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