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生徹─徹日【生日慶文】

 

這天STRA的特務們又再度聚集在黑貓VIP室裡。

 

紫櫻:「咦?小徹呢?」

夏目:「他今天會比較晚回來。」

紫櫻:「太好了!」

蓮:「紫櫻姊姊,你為甚麼這麼開心?」

紫櫻:「因為今天是小徹的生日,我們來辦PARTY好不好?」

志水:「這樣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了~」

蓮:「豬毛,你在吃下去你的毛就真的名符其實了。」

志水:「死捲毛,你不也很想吃。」

紫櫻:「夠了!要吵就滾出去!」

蓮&志水:「?!」

新堂:「我明天有很重要的會要開,我就不參加了。」

紫櫻:「不行啦,我們是一個team,做什麼都要一起。」

夏目:「新堂,如果你是怕資料整理不完,我們是可以幫你的,你就不要那麼煩惱了。」

新堂:「可是……」

紫櫻:「拜託啦。」

新堂:「好吧,下不為例。」

全員:「YA……」

蓮:「那紫櫻姊姊,你想怎麼慶祝?」

紫櫻:「噹。」

夏目:「哇,你連企劃書都寫好了。」

新堂:「要是妳出任務也這麼認真該有多好。」

紫櫻:「我每天都跟你這個工作狂工作到很晚,還不夠認真喔……」

志水:「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誰負責準備食物?」

紫櫻:「當然是我啦!」

夏目:「那剩下的就……」

 

當一切都就緒後,徹也剛從崗位上回到了黑貓。

 

全員:「桐生,生日快樂……」

桐生:「你們……」

紫櫻:「來,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桐生:「這是……圍裙?」

紫櫻:「嗯,謝謝你常常做料理給我們吃,也希望你以後可以繼續做好吃的食物給我們吃。」

蓮:「因為太臨時了,所以只有紫櫻和新堂有準備禮物,對吧,新堂?」

新堂:「這是你一直很想要的。」

桐生:「這是……」

志水:「哇,是特休一天。」

新堂:「不過,時間從現在開始計算到明天同一時間。」

桐生:「新堂,謝謝。」

夏目:「還有這些食物,全都是紫櫻做的唷。」

桐生:「謝謝你們大家,我很喜歡這個驚喜。」

 

於是STRA的隊員們便開心的吃吃喝喝度過了剩下的時光了。

 

§小結語:

桐生,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生徹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