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題要:在夏目的記憶裡失蹤後,又聽到了殘酷的消息,奈奈和娜娜都快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了……

 

◎驚喜

 

「哥哥,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我心知肚明的還是問了一下夏目的看法。

「奈奈,怎麼了嗎?哥哥忘了什麼嗎?」夏目一臉無奈的看著傷心欲絕的我。

「哥哥,我……我……」奈奈再也無法忍受了,她的眼淚如雨般的不斷落下。

「奈奈,你別哭阿,你這樣哥哥我會……」夏目小心翼翼的抱著奈奈。

這讓奈奈想起了從前,

「哥哥……其實娜娜不接受你,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哥哥你等我,我會幫你說服娜娜的。」忍著痛,我強顏歡笑。

「那哥哥就先謝謝奈奈囉。」夏目將我抱進懷裡。

我心痛的將夏目推開,並說出了我自己也沒想過的話語,「哥哥,那麼娜娜以後就交給你囉。」

說完後轉身離開了夏目。

被拋下的夏目頓時感到頭痛欲裂,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放鬆自己別再多想。

 

 

 

過了幾天後……

夏目手上抱著一疊紅色信封和娜娜一起走進了黑貓VIP室,「一人一封,每個人都要來參加唷。」

「哇……夏目要結婚了,又可以吃好料了。」晴樹開心的叫好。「鳥窩頭!你注意一下四周的人好嗎?」蓮不耐煩得吐槽著晴樹。

「矮捲毛,你再說一次試試看,誰是鳥窩頭了。」晴樹不甘示弱的反抗著。

「誰回話就誰囉。」蓮也不畏懼的又回了一句。

「你……」晴樹頓時無言了。

「夠了!」娜娜生氣的大喊了一聲。

「娜娜……」我輕聲的叫著娜娜。

「你們都出去,我有話要該跟奈奈說。」所有人在聽完娜娜的話之後,都離開了VIP室,獨留娜娜和我兩人。

「娜,祝你幸福……」奈奈眼眶含著淚水,說出她最不想說的話。

「奈,你在說什麼傻話呢?要結婚的是你,不是我唷。」娜娜投以一個燦爛微笑,來回覆我。

「娜,說傻話的是你吧。哥哥他都已經忘了我……」我現在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此時VIP室的門被打開了,

「誰說哥哥忘了妳呢?我的傻瓜。」夏目手捧著玫瑰走了進來。

「哥哥,你……」我訝異的看著夏目。

「那天你和我講的話,讓我受到了刺激。」夏目的表情略顯痛苦。

「於是夏目就來問我了,奈奈你知道的,所有成員中,夏目唯獨忘了妳。」新堂冷靜的幫夏目繼續接話。

「奈奈,我最愛的奈奈,我向你道歉。這三年辛苦你了,而這三年以來奈奈這個名字一直存在我心底,但腦海中浮現的卻是娜娜,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奈奈,這一次我不會再放手的。因為失去了妳,我也活不下去。」夏目單手將我拉入懷裡。

「哥哥……你別說傻話了,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在一起唷。」我也緊抱著夏目做以回報。

 

 

 

 

 

§小結語:不知道這篇的蜂蜜加的夠不夠。在這一篇裡面,我試著在前面埋了些伏筆,不曉得有沒有成功,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時生 點文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