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位朋友寫的生日文~

所以自肥嚴重

不喜,誤入

 

※生日快樂

 

剛下班的艾美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喀啦……

 

「回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入艾美的耳中。

「是……是誰!」艾美緊張的環顧著四周。

「別擔心,是我。」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隊……隊長,你……你怎麼會在我家?!」艾美驚訝的看著棗。

「稍微動用了一下人脈。」棗很鎮靜的說著。

「這……這你不說我也知道。我是要問為甚麼你要來我家?」艾美疑惑的問著棗。

「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棗說完話後又走進了廚房。

「等……等一下下,新堂,你……」當艾美走進廚房時,映入眼簾的是一桌的燭光晚餐。

「生日快樂。」棗淡淡的說著。

「唔……謝……謝謝……」艾美感動得落淚著。

「這是我答應妳的。生日快樂。」棗紅著臉不知該看哪。

「嗚……新堂……」艾美感動到不知該說些什麼。

「什麼也別說,因為我都知道。妳是一個很優秀的特務,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雖然……我們是……情侶,我卻都沒有好好的關心妳、陪伴妳,對不起,這除了是慶祝妳生日的燭光晚餐,也當作是我得賠罪。」棗輕輕的牽起艾美的手。

「我……我真的好感動……」艾美得眼眶噙著淚水。

「別哭了,今天妳是主角。哭了,會不好看的。」棗溫柔的抹去艾美臉上的淚水。

「嗯,我……我不哭了。」艾美甜甜的笑著。

「這才是我最愛的艾美。」棗輕輕的吻了艾美的唇瓣。

「唔……」艾美享受得閉上了雙眼。

 

 

 

Amy姊~生日快樂唷~

不要再為了芝麻小事煩惱了,

人生難免有起起落落嘛~

一時的失意,

不會是永遠的困境。

困難要勇敢面對、堅強走出唷~

 

*´¨`*•.¸¸.•*´¨`*•.¸¸.•*´¨`*•.¸¸.•*´¨`*•.¸¸.••*´¨`*•.¸¸.•* 

*...* ::::::::╔════*☆.¸.☆*'════╗ ::::::::*...*

...**•★..•:║•* • Happy Birthday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