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無法再忍耐了啦~~~~

今天...

是距學測倒數300天整((應該~

是我發誓要努力恢復水準的日子

也是我下定決心要追隨新堂隊長腳步的日子

 

你們可以笑我傻沒關係的

因為我今天下定決心

300天後我一定要成為足以讓新堂棗驕傲的女朋友

我要更加真真切切得成為斯特拉特務

我,一定要考上警大!

我,一定要做駐外武官!

雖然新堂棗只是個虛擬角色

但就是因為過於熱愛才會情不自禁

 

即便是被笑傻

我也要完成我的傻夢!

新堂棗!我一定要讓你驕傲!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了>_<

總之又是個小小腦補~

不喜誤入唷~

 

【追隨】

我,一定要成為能夠自信得站在你身旁的女人!

 

※××※××※××※××※××※

 

咻~

一個為了300天後的大考不斷努力的女高中生─星野潁兒不顧一切得在走廊上飛奔著。

「慘了,慘了。要遲到了啊~」

 

「啊?老......老師,對......對不起。」星野潁兒起身後趕忙道歉。

「又是妳這個丫頭。走廊上禁止奔跑,這點有這麼難做到嗎?」

「老師,真的很抱歉。我下次不敢了。」星野潁兒依然低著頭。

「是不會幫忙撿資料嗎?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難教。」

「是。」星野潁兒彎下腰,小心翼翼得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資料。

 

『這是......高三學長姐的大學申請書。新......新堂學長......竟然用著全校第一名的成績去報考警校,而且......還考上了......我.......我果然不配做新堂學長的女朋友......』星野潁兒強忍著淚水。

 

「給。老師若沒有其他的事,我先離開了。」雖然難過,但星野潁兒一離開學校後,依舊朝著目標地飛奔而去。

 

※××※××※××※××※××※

 

「妳遲到了。」

「欸?」

「我跟妳約幾點?」

「六點。」

「現在幾點了?」

「六......六點......零一分......」

「今天的複習課程就算了,我可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一個不守時的人。」新堂棗毫不給顏面得關上了大門。

「也對......未來的國際刑警,怎麼可能會有時間陪我呢......」星野潁兒落寞得蹲坐在門邊,「學測......都已經進入倒數300天了......我在怎麼努力也不可能追上你的......」

 

『"明明有能力,為甚麼要放棄?"學長......謝謝你那時給我的鼓勵,但我......』

「不對不對!我可是星野潁兒!新堂棗學長的女朋友!我是不可以輕言放棄的!我,一定要成為你名副其實的女朋友!我,要追隨你的腳步成為一個出色的國際武官!」充滿鬥志的星野潁兒,即便是蹲坐在新堂棗家門旁,也絲毫不懈怠的努力著。

 

※××※××※××※××※××※

 

夜幕低垂,為了鍛鍊體能的新堂棗正準備出門。

 

「棗......我一定要成為配得上你的女人......」

「真是得,竟然沒有回家。」新堂棗小心翼翼得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星野潁兒抱進房裡。

將星野潁兒放到床上後,新堂棗細新得整理著潁兒散亂的教科書。

 

"我一定要成為足以配得上你的女人,我要和你一樣成為駐外武官。新堂棗,你等著,我一定會追上你的!"

整理期間無意間發現星野潁兒的發誓,新堂棗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嗯......」星野潁兒輕揉著睡眼。

「醒了?」

「學長......」

「妳也真夠厲害,直接在我家門外睡著了。」

「對不起,我本來是在讀書的。」

「甚麼也不必說了。」新堂棗壓抑著心中的幸福淡然得轉身作勢要離開。

「學長,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害怕新堂棗離開的星野潁兒離開了柔軟的床,緊追在後頭。「我......我只是想要追隨著學長的腳步......我只是想要成為一個讓你自豪的女朋友,我......唔......」

新堂棗粗魯得將星野潁兒推到牆邊。

「學長......嗯......」新堂棗突如其來的吻,讓星野潁兒不知所措得腿軟了。

而新堂棗在放開了星野潁兒的雙唇,不顧嘴邊依舊涎著幸福之水,溫柔得抵著牆,「我會等著妳追上我的。」

「學長......」聽完新堂棗的話後,星野潁兒瞬間成為了淚人兒。

「怎......怎麼哭了?」

「我.......我太幸福了,幸福到快要死掉了......」

「好了,幸福之餘還是要念書的。」即便新堂棗冰冷的話語將星野潁兒拉回現實,但他依舊溫柔得拭去潁兒的淚水。

「嗯,我......我一定會追上你的。」

 

新堂棗並沒有多說寫甚麼,只是再次吻了星野潁兒。

之後當然是幸福的......

......

......

......

......

......

......

......

......

......

......

讀書時光。

 

小小後記

本來是沒有要在月考前夕寫文啦...

但...

皆因 夜幕摘心 小繪坊的這一張圖

讓我哭了...

而且哭得不成人樣

因為在看到這張圖以前

我才剛發完誓一定要好好努力的

一定要把成績恢復水準 亮麗得考上警大的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

勇敢追這蠢夢─追隨新堂棗的腳步,成為出色特務

努力實現長久的夢想─出國環遊世界

綜合以上,我要做個亮眼的駐外武官

祝我一切順利吧~

 

最後,放上讓我哭到不能自我的圖

我會等著妳追上我的  (已徵得繪者同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堂棗 逐夢踏實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