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補課的日子

一大早就睡過了頭>_<

早上的周考也只考了個四分之一的分數((囧

但是!!

一切的疲憊都在腦補文之後一掃而空~~

 

【補課後的幸福】

 

飄著雨的夜晚,默默得收拾著書包。

『終於可以回家了~~ 』心中確幸不已。

 

當笑門口映入眼簾時,一個熟悉的身影佇立在那。

「你是不知道在下雨嗎?」一邊吐槽著眼前的笨蛋,一邊將傘移至兩人中間。

「想……跟妳一起撐傘。」你那因為寒冷而蒼白的雙頰染上了些許的緋紅。

「真是的……」你的話溫暖了我疲憊的心。

因為你的陪伴,讓走在寒冷夜路上的我安心不少。

 

「啊!對了……今天該整理的文件我回去後會立刻整理完的。」突然想到星期六的例行公事。

「等你整理好都不知道民國哪年了。」你的聲音聽起來好複雜……是責備?還是關心?

「我……我會迅速整理好的!」我自信的保證道。

「不需要!妳回去後好好休息即可。」這句命令好窩心。

「不行……這樣明天的工作量會變多……」明明已經聽懂了你的用意,我依舊故做無知的撒嬌著。

「不會增加的。」你冷靜的回答著我。

「你騙人!你這個惡魔工作狂一定會追加我的工作的!」我調皮的反抗著。

「妳說我什麼!誰是惡魔工作狂!」你緊緊的拉住了我的手。

「誰回話就是誰囉~~」我不怕死的回答著。

「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唔……生氣了……

「唔……好嘛好嘛……開個玩笑都不行嗎?」對個不苟言笑的人開玩笑,果然是個不智之舉……

「真受不了妳,今天姑且原諒妳。下次再犯休怪我無情。」你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

「嘻嘻……就知道棗對我最好了~~」我嘻笑的在你臉上吻了一下。

「克制點……」你的臉好紅。

一路上打打鬧鬧的,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札記 新堂棗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