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各位讀者在閱讀資料上感到疲憊,我將穿插一些我的腦補小劇場。

希望各位讀者不要嫌我囉嗦~

 

課程開始

你知道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 MUN)以下簡稱模聯,是什麼嗎?

簡單來說~模聯可說是一個COSPLAY。

 

新堂棗:(表情極為嚴肅)如此簡單的解釋,若還是聽不懂就表示你的訓練還不足夠!

星野潁兒:(顫抖中)那...那個...這些都是新人,不要這麼兇嘛~

夏目時生:(燦笑)新堂,放輕鬆。不然新來的美女和學生會感到害怕的。

新堂棗:(依舊嚴肅)那還不快繼續講解下去!

星野潁兒:(拿起教科書繼續講解)

 

那為甚麼我會說模聯就像是COSPLAY呢?

因為啊~在模聯的世界裡,妳是在扮演一個國家的外交代表。

你必須要了解該國的歷史、立場等,才能夠在模聯裡完整的呈現該國外交代表該有的態度;

這就和COSer一樣,必須要了解該角色的個性,才能夠將該角色扮演好。

 

志水晴樹:(打呵欠)哈...介紹完了沒?玲玲的演唱會現場直播要開始了欸。

一條蓮:(微怒)鳥窩頭!不要影響新學員學習!

志水晴樹:(回嘴)難道捲毛聽這些介紹,聽得很開心?

一條蓮:(怒)你少囉嗦!

星野潁兒:(甚怒)你們都給我閉嘴!我還有沒講完的介紹!

新堂棗:(冷靜)志水、一條,要是你們在影響授課進度,我就讓你們有寫不完的報告書!

星野潁兒:(無視兩個幼稚鬼)好啦~今天的講解也進入尾聲了,最後就是剩下說明模聯的好處囉~

 

那...參與模聯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

模聯帶來的好處可多了呢!

所有英文的聽 說 讀 寫的能力,都會在過程中被訓練到。

另外,臺風 自信 邏輯 搜尋等技巧也能慢慢得從中進步。

如此棒的活動,怎能不好好參與一下呢?

 

感謝各位讀者看完這篇簡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私訊來詢問我唷~

我很樂意為你解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聯 簡介
    全站熱搜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