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冬至快樂~~

冷冷的天

暖暖的湯圓

瘋狂的文(欸?

希望大家有喜歡唷~~

 

【冬至雪】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覆蓋著白雪,再配上清澈的藍天,好一個希臘風光。

而溫暖的黑貓酒吧裡,一群女孩正在吧台旁鬼鬼祟祟的竊笑著。

 

「啊!好冰唷~~」一聲刺耳的尖叫畫破了寂靜。

「噗哈哈……」緊接著甜美的笑聲充斥著黑貓。

「妳們……好過分啊!竟然冰我臉。」

「哈哈~~誰叫潁兒要在資料堆裡打瞌睡。」

兇手之一的玲邊笑邊說著。

「就……就是說啊,叫妳老半天都不回應,所以我們只好……哈哈~~」一旁的茜也戲弄著潁兒。

「算了~謝謝妳們叫我起床唷~~那我要繼續幫新堂整理資料了。夏目~~麻煩給我一杯熱的黑糖薑汁。」潁兒又再度埋首於資料。

「潁兒,給。」夏目將黑糖薑汁遞給了潁兒。

「喂!夏目……誰叫你助長潁兒的工作狂魂啊!我們就是要來把她拖出去玩的啊。」茜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真是的……是在吵什麼……」欣疲憊得從休息室裡走了出來。

「唔……欣,妳……沒事吧?」茜關心的問著。

「唉……怎麼可能會沒事……我覺得我的靈感要枯竭了。」欣無奈的回答著。

「咦?欣的靈感要枯竭了?!這怎麼可能啊~~一定是太累了啦~~我們去外面好好的玩,徹底的放鬆嘛~~」玲驚訝的看著欣。

「出去玩?好呀。要玩什麼?」欣的眼睛瞬間變的閃亮。

「玩……打雪仗~~」玲興奮的說著。

「哦?有人說到打雪仗嗎?那我也要加入~」不知從哪出現的蓮興奮的說著。

「好啊好啊~人多一點比較好玩~~」茜開心的附和著。

「既然捲毛要玩,那我也要加入。這樣才可以好好的襲擊捲毛。」晴樹燦笑的看著蓮。

「鳥窩頭,你說什麼啊,是你等著被我海K吧。」蓮不甘示弱的回嘴著。

「沒想到矮捲毛的口氣這麼嗆,那我們就來比一場。」晴樹挑釁著蓮。

「來啊!誰怕誰啊!」於是兩人走出了黑貓。

「你們……」獨留女孩子們傻眼的看著他們的背影。

「美女們不出去了嗎?」夏目打破了傻眼的寂靜。

「要,當然要啊。怎麼會不要呢?我們也走吧。」欣拉著玲和茜走出了黑貓。

「潁兒不去嗎?」夏目貼心的關心著。

「我也很想去啊……可是那個惡魔又指派了一大堆資料要我整理……」潁兒無奈的看著桌上堆積如山的資料。

「妳去好好放鬆吧!免得又度咕了。」夏目不等潁兒的回應,就幫忙收拾著桌上的資料。

「欸?這樣真得好嗎?」潁兒不放心的說著。

「當然好啊~~小潁兒~~我們一起去玩吧~」突然出現的茹抓起了潁兒的手。

「走吧走吧~~先跟我們一起去好好放鬆,直接把那惡魔新堂拋在腦後吧~~」巧也抓起潁兒的另一隻手。

「這樣……真得好嗎?欸……」還在猶豫的潁兒直接被巧和茹脫離了吧台。

「沒問題沒問題~~別想太多唷~~」茹安撫著不放心的潁兒。

「嗯……好吧~」潁兒最終妥協了。

 

「看招!」

「唔……好……好冰……」

「?!茹,對不起,打到妳了。要不是鳥窩頭……」讓雪球砸到茹的罪魁禍首─蓮在下一秒也被一顆雪球正中臉部。

「茹茹好厲害啊~~好準唷~~」潁兒在一旁拍手叫好著。

「好呀,我本來要道歉的。看我的!」蓮又朝著茹丟了好幾顆的雪球。

「嘿!」反應敏捷的茹躲過了所有的攻擊。

「竟然都被躲過了……」蓮不敢置信的看著茹。

 

「哦~~原來大家都在這啊~妳們看我把誰帶來啦~」

「月城朔夜!」一群女生驚訝得瞪大了雙眼。

「阿麥,妳不怕新堂生氣唷?」巧假裝擔心的問著。

「欸?我們有潁兒在,沒什麼好怕的啦~~」麥一派輕鬆的回答著。

「為……為什麼是我?」潁兒一臉疑惑的看著麥。

「因為沒有人比妳還要愛隊長了。」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欸?」

「好了好了,我不是來聽你們三姑六婆的,我是要……嘿!」朔夜用著雪球的襲擊代替了剩下的話語。

「好啊!紅毛的!竟然來陰的。看我得厲害!」

 

滿天飛的雪球沒有片刻的休息,寂靜的後院多了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刺骨的冷風因為大家的熱情而變得溫和。

 

「啊!小徹小心!」玲對著剛從黑貓酒吧走出來得徹大喊著。

「呃……」徹淡定抹去臉上的白雪。

「小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丟出雪球的兇手─欣道歉著。

「沒關係的,別太在意。」徹輕拍了欣的頭。

「嗯~」欣對著徹微笑著。

「你們也玩很久了,進來吃些湯圓應應冬至景吧。」徹淡淡的說著。

「哦?有東西吃嗎?我也要!」月城興奮的衝進了黑貓。

「喂!紅毛的!你是跑不贏我的!」晴樹緊追在後頭。

「你們休想贏我!」蓮也緊跟著前面兩人。

「真是的,別跑太快!」女生們在後頭叮囑著。

 

「湯……湯圓在哪裡?」率先衝進黑貓的三人直撲到吧台前。

「你……你們要做什麼!哥哥對你們一點興趣也沒有啊。」夏目驚慌的遠離了吧檯。

「少囉嗦!快交出湯圓來!」朔夜不耐煩的抗議著。

「你威脅夏目也沒用啊……湯圓是小徹煮的。」麥麥在一旁竊笑著。

「別急別急。我這就去拿。」徹逕自得走進了廚房。

「呼……玩得好開心啊~~」

「就是說啊~~等等再繼續好不好?」

「這當然沒問題啊!」

「那……」一群女生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待會的活動。

 

「來一人一碗,吃不夠的廚房裡還有。」徹小心的分發著湯圓。

「哦!怎麼會這麼好吃!」

「這是當然的啊!紅毛的你應該是第一次吃到小徹做的料理吧!我告訴你,小徹的料理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晴樹馬不停蹄的講了一大堆。

 

♪~♪~

「歡迎光臨。」

「夜犽,我要的資料整理好了嗎?」才剛踏進黑貓的新堂詢問著潁兒。

「啊!我……」潁兒嚇得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還有!為什麼月城朔夜會在這裡!」新堂的語氣讓原本寒冷的空氣變得更加的冰冷了。

「這……」所有人鴉雀無聲。

「啊,啊……」

「夜犽潁兒!妳這是在做什麼!」新堂生氣的看著跌到自己面前的潁兒。

「是……是巧她們推我的……」潁兒無辜的說著。

「欸?我們才沒有推妳。」巧趕忙推卸責任。

「夠了!別吵了。月城的是我等會再追就,我要的資料呢?」新堂果然沒有得失憶症。

「新堂,你要的資料在這。」夏目從吧檯裡拿出了一堆資料。

「這跟我給妳的樣子有什麼不一樣?妳到底有沒有認真做好我交代的事情!」新堂的理智『啪』的一聲斷掉了。

「嗚……我也很想整理啊……可……可是我……」潁兒的眼中泛著淚水。

「小潁兒別哭唷~我們等下幫妳整理。」茹走到潁兒身旁安慰著。

「沒錯沒錯,我們同甘共苦,等會一起整理那做資料山。」巧附和著。

「同甘共苦是吧?那……」

「新堂!不可以讓美女們加班!今天可是冬至,就讓她們休息一下吧。」夏目打斷了新堂的話。

「這……」

「好,就這麼說定了。美女們今天放假喔。」夏目對著女生們眨了眨眼。

「算了……」新堂無奈的坐下了。

 冬至附圖  圖源:強大的GOOGLE神((正確來源已不可考>_<抓來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